金秀賢緋聞史全是女神等級 曾和「她」傳戀情 經紀公司沒否認
金秀賢憑藉來自星星的你,紅遍亞洲(圖/ SBS NOW SBS 공식 채널 YouTube頻道)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韓星金秀賢被捲入金賽綸手滑PO照風波,過往的緋聞史也被翻出。細數緋聞對象,不乏超夯女團成員,但經紀公司全都沒承認。最令粉絲霧裡看花的,是金秀賢2020年被爆出跟同一檔戲的女主角徐睿知曾有一段情,不過雙方冷處理,不承認、也不否認。

更多新聞: 林采緹極緊小背心「大U猛料」全露!泰國「被鳥包圍」震撼片曝光

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You are my destiny 是你」就是這一幕,讓無數少女在電視機前,跟著瘋狂尖叫!十年前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讓男主角金秀賢,紅遍全亞洲,這位最年輕的百想影帝,出道17年、只主演了6部劇,就抱回5座大賞。多年來穩坐韓星片酬第一名,2023才掉到第二名。電視劇《淚之女王》台詞:「為什麼我要變可愛,為什麼我要變可愛使出必殺件,讓洪海仁小鹿亂撞。」金秀賢睽違四年重返小螢幕,單集片酬至少1200萬台幣。只是如今新劇開播,就遇上金賽綸手滑PO照,過往緋聞史也被翻出!

金秀賢誹聞史全是女神等級 曾和「她」傳戀情 經紀公司沒否認 
金秀賢首挑大樑作,搭上秀智,兩人也傳緋聞(圖/SBS官方中字 YouTube頻道)

藝人秀智(2012.02):「最緊張的吻戲(就是最喜歡的啊),是和金秀賢,很緊張啊,靠的很近因為緊張就一直笑場,NG很多次,(NG了幾次),多到數不清。」當年曾上節目透露吻戲細節,金秀賢首挑偶像劇大樑,就搭上missA前成員秀智。女方曾透露金秀賢是理想型,因而傳出緋聞。不過最後澄清,兩人只是兄妹關係。攤開金秀賢歷任緋聞對象,不乏女團成員。包含wondergirls的昭熙、Afterschool的NANA,都在榜上。不過最為人知曉的,絕對是這一位。

金秀賢誹聞史全是女神等級 曾和「她」傳戀情 經紀公司沒否認 
金秀賢跟徐睿知合作偶像劇,收視率高,傳緋聞,但女方卻身陷恐怖情人疑雲。(圖/tvN drama YouTube頻道)

電視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我想要他。我們別再見面了。」韓國資深娛樂記者,2020年爆料金秀賢、徐睿知曾有一段情。不過兩人的經紀公司,沒承認、也沒否認,冷處理到底,讓粉絲霧裡看花。今年36歲的金秀賢,入行以來,只聞緋聞、不見戀情,感情世界,備受關注,

更多新聞: 62歲龍千玉「大膽穿鼻環」造型爆改!歌迷驚問「會痛嗎」她親自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