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回來了!街舞大賽奪冠將角逐世界冠軍 畫面公開網誇:不輸韓團
童星出道的左左右右,近日參加國際舞蹈大賽奪冠,將代表台灣爭奪世界冠軍,畫面流出被網友誇「不輸韓團」。(圖/翻攝「側影之心」YouTube&「左左右右」FB)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2013年出道的台灣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年僅5歲就曾紅到美國《艾倫秀》,11年過去,兩人已長大成亭亭玉立的高中生,專注於學業之際,仍沒有忘記最愛的跳舞。日前兩姊妹參加「Hero 4 Who 國際街舞大賽」,靠著出色舞技奪下總冠軍,將代表台灣到馬來西亞參賽,比賽畫面近日被公開在YouTube頻道,左左右右再次獲得眾人關注。

更多新聞: 劉亦菲認「全家最醜」不是說笑?素顏同框表姐「氣質爆棚」網震撼:都是美人


左左右右回來了!街舞大賽奪冠將角逐世界冠軍 畫面公開網誇:不輸韓團
左左右右(圖中下、圖左1),與四名隊友舞技出色,整齊劃一的刀群舞獲得滿堂彩。(圖/翻攝「側影之心」YouTube)

正就讀高中的左左右右,日前參加「Hero 4 Who國際舞蹈大賽」,與另外四名隊友同台演出,翻跳南韓女團「NMIXX」夯曲《Love Me Like This》,精湛舞技奪下K-Circle組冠軍,比賽畫面也被網友拍攝下,近日公開於社群平台,左左右右與團員們強而有力、整齊劃一的刀群舞,獲得滿堂彩。

左左右右回來了!街舞大賽奪冠將角逐世界冠軍 畫面公開網誇:不輸韓團
左左右右已經就讀高中,目前專注在學業上,承諾未來將會復出演藝圈。(圖/翻攝「左左右右Zony&Yony」fb)

比賽結束後,左左右右在社群開心報喜:「這是我們跟團員們一起拿下的冠軍,我們將代表台灣赴馬來西亞,參加「K CIRCLE ASIA角逐世界KPOP」舞蹈冠軍,請幫我們加油,非常謝謝大家。」據悉,正在就讀高中的左左右右,表示會繼續專注學業與練舞,想要學習創作累積演藝能量,未來還是會重返演藝圈。

比賽影片公開後,左左右右再次成為全台關注焦點,出色舞技獲得網友們一片讚聲,「不輸韓團耶 好厲害」、「很厲害 台風都穩穩的耶」、「比電視上那些比賽出道的女團跳的好100萬倍」、「我們的偶像」、「很棒耶!一堆台灣女團可以面壁思過」。

更多新聞: 一代宅男女神曬「出浴美照」!39歲解婕翎小可愛「馬尾」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