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體驗花場文化「學當一日小姐」 狂收花圈輾壓全場:比她們還專業
薔薔體驗一日花場小姐,獲得多次指名,也上台飆歌得到許多掛花,學姊稱讚她為花場女王。(圖/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影音中心/王雅瑜報導

馬來西亞吉隆坡是知名觀光勝地,許多人會前來此地遊玩、享受當地快活的氣氛。YouTuber薔薔來到吉隆坡,體驗花場文化,並親自下場陪酒,獲得多次點名,也在會場大秀歌喉,廣受客人歡迎,許多人紛紛送上掛花。在體驗結束後,與店家結算當日所得,最終賺得2400元馬幣(約16220元台幣),完全就是薔薔的主場,讓花場學姊親自認證「女王」。

更多新聞: 華南金去年每股賺1.58元 李耀卿:配發率7、8成

薔薔換上性感工作服,上工後,一位客人前來點名陪酒,她親切大方招呼,直接稱呼客人為阿望哥,完全不像一位新人,非常的游刃有餘。開朗又直接的性格,深深抓住阿望哥的心,讓他在薔薔離桌後,又點她回來,一起喝酒玩樂,當旁人問是否滿意?他面露笑容,表示非常滿意今天的服務。

YTR薔薔體驗花場小姐獲多次指名!大秀歌喉廣受客人歡迎 學姊稱讚:女王
薔薔雖是第一次體驗當花場小姐,但服務已經深深抓客人的心。(圖/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之後,薔薔走上台去,開始飆歌,在舞台上唱歌時,如果客人覺得好聽,就會幫台上小姐買一個掛花,掛到她的身上,有許多客人為她獻上掛花,讓她下場時身上都掛滿滿。經理計算後,總計賺得3800元馬幣(約25000元台幣),薔薔直呼:「有賺頭,有賺頭。」。
YTR薔薔體驗花場小姐獲多次指名!大秀歌喉廣受客人歡迎 學姊稱讚:女王
薔薔在台上熱情開唱,大飆歌喉,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歡,紛紛送上許多掛花,讓她滿載而歸。(圖/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體驗結束後,薔薔詢問來這邊的小姐,是否需要注意什麼,學姊們回答:「要注意化妝。」,對於她們來說,在意自己的外觀,注意化妝、穿著,是非常重要的,以最漂亮姿態迎接客人,這對於花場小姐們來說,是負責任的工作態度。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在下面大讚「好厲害,真的很會」、「比專業還要專業」、「薔薔真的好會社交又大方」、「到底是大哥陪薔薇,還是薔薇陪大哥」。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金馬影帝吳慷仁《但願人長久》激瘦剩53公斤 瘦骨嶙峋模樣惹鼻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