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登櫻花季披毛巾彩排 東海唱新歌撩粉全場尖叫
Super Junior-D&E登櫻花季壓軸開唱,銀赫PO出粉絲應援認證照(圖/翻攝自IG@be4eunhyuk、X@SJ_DnE_official)

編輯中心/袁雅涵報導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小分隊Super Junior-D&E今天(24日)登上高雄櫻花季壓軸開唱,才剛結束連續兩天分別在台北與高雄兩地的簽售會之後,東海和銀赫馬不停蹄的趕往櫻花季現場彩排,眾多E.L.F.跟Annie(D&E粉絲名)不畏高溫,早早就在現場等候,台下也出現大片手燈形成的寶藍海,十分美麗。

D&E登櫻花季披毛巾彩排 東海唱新歌撩粉全場尖叫

   Super Junior-D&E高雄櫻花季壓軸開唱,現場一片寶藍海。(圖/網友提供)

更多新聞: 43歲廣末涼子「膨潤感」全失!近況流出「暴瘦成錐子臉」真面目網嚇爛

  Super Junior-D&E連續兩天在台簽售,大批粉絲搶買新專輯《606》就為了見偶像一面,其實《606》是兩人成立新公司後推出的首張專輯,東海跟銀赫在日前的訪談也表示他們非常重視新專輯,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他們也解釋《606》的意思是太陽(代表東海)與月亮(代表銀赫)交接的時間,浪漫的命名讓粉絲超心動。


D&E登櫻花季披毛巾彩排 東海唱新歌撩粉全場尖叫

   前一天終於得知高雄櫻花季沒櫻花,兩人今天戴上櫻花髮箍。(圖/網友提供)

  雖然前一天兩人結束台北簽售會親民走高鐵被大批粉絲包圍,不過銀赫一抵達高雄飯店仍然在限時動態PO出應援認證,應援團隊送上義美小泡芙等滿滿台灣味的食物,並且提前幫4/4生日的銀赫慶生,銀赫也開心的寫下:「feichang gandong lao po(非常感動 老婆)」而其中一整排的高雄的「小萌龍」提燈也掀起不少討論。


D&E登櫻花季披毛巾彩排 東海唱新歌撩粉全場尖叫

   銀赫開心感謝台灣老婆準備的驚喜和提前慶生。(圖/翻攝自IG@be4eunhyuk)

  今天高雄氣溫最高來到30度,銀赫也在簽售會上提到東海非常愛運動,高雄天氣這麼熱乾脆穿內衣去跑一圈,東海也搞笑反擊,要銀赫「脫掉上衣跳愛河」,不過等到櫻花季彩排時,兩人仍頭頂著毛巾敬業上場彩排,大批粉絲也守在外面聽漏音,東海寵粉帶來新歌〈지지배(GGB)〉首唱,隔空撩台灣老婆,甚至和粉絲互動大唱應援。而為了能搶到好位子,有不少E.L.F.甚至提前30個小時夜排,還搬出石頭防止插隊,可見兩人在台灣的高人氣。

更多新聞: 影/王心凌演唱會突點「台下眼鏡哥」清唱!一看「竟是張棟樑」42歲真面目網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