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版企鵝妹徒步3年「28→58歲」!她親曝「只拿1物抹臉」網嚇:難怪
背包客夏夏公開自己的日常漱洗流程,讓大批網友急壞了。(圖/翻攝自背包客夏夏@YouTube頻道)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去年徒步環台直播吸引大批民眾死守電腦,更造成一波「企鵝妹旋風」,日前在中國則有一名28歲女子花3年多時間,推著一台推車前進西藏,除此之外也挑戰以步行方式走訪中國各大城市,然而近日她公開自己3年前後外貌對比,讓網友驚呼:「28歲變58歲!」,對此該名女網友又曝光自己一大早漱洗保養的順序,大批網友一見到她「往臉上抹1物」的行為,都忍不住驚呼:「拜託擦防曬吧!」。

更多新聞: Angelababy看瘋馬秀遭封殺!拍片求回歸「紅唇濃妝全卸」網看傻:涼了


中國版企鵝妹徒步3年「28→58歲」!她親曝「早上只拿1物抹臉」網暈:難怪
夏夏僅僅3年的容貌變化成為網友熱議焦點。(圖/翻攝自背包客夏夏@YouTube頻道)
中國版企鵝妹徒步3年「28→58歲」!她親曝「早上只拿1物抹臉」網暈:難怪
網友見到夏夏現況,都驚呼:「確定28歲嗎?」。(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版企鵝妹」背包客夏夏3年前突發奇想開始徒步走訪中國各大城市的旅程,她不只拉著推車帶著4罐瓦斯、1個鍋子、1個睡袋從武漢前進西藏,花了1年2隔月時間終於成功開箱香格里拉古城的雀躍身影讓網友印象深刻,緊接著她又重新開啟第二趟步行西藏的旅程,然而從夏夏分享的紀錄影片可以看到,夏夏從3年前一個肌膚白嫩、留著一頭浪漫長髮的甜心模樣,如今她將頭髮剪短,臉蛋曬得黝黑、甚至佈滿不合乎她年齡的蒼老皺紋。


中國版企鵝妹徒步3年「28→58歲」!她親曝「早上只拿1物抹臉」網暈:難怪
夏夏曝光自己出發之前都會洗頭、洗臉、刷牙。(圖/翻攝自背包客夏夏@YouTube頻道)

夏夏滿意表示這幾年來的徒步獨旅治好自己的精神內耗,也不再為容貌焦慮,她喊出:「曬傷是我努力的印記,它們讓我更愛自己,我沒有容貌焦慮。」,這幾天她更在網路曬出自己在路邊野宿之後,準備重新上路的她,先在路邊洗頭、再抹了洗面乳清潔臉部,最後再刷刷牙,結束簡單漱洗之後就與觀眾告別,表示自己要出發了,網友見到夏夏不只沒有塗任何保養乳液,瘋狂曝曬在超強紫外線烈陽之下的她,竟沒有想塗防曬的想法。

中國版企鵝妹徒步3年「28→58歲」!她親曝「早上只拿1物抹臉」網暈:難怪
網友發現夏夏洗臉之後就沒有上任何護膚或防曬產品。(圖/翻攝自背包客夏夏@YouTube頻道)

此段影片在網路曝光之後,讓大批中國網友憂心表示:「還是要做好防護!」、「最好還是防曬或保養一下。」、「皮膚要擦防曬乳,防曬做好。」、「是沒有外貌焦慮,但會皮膚癌呀!」、「戴一下帽子或塗一下防曬吧,曬成這樣好心疼。」、「不是外貌的問題,不做防護容易皮膚癌啊。」、「對啊!紫外線很厲害。」、「天啊,但凡帶個遮陽帽也不會曬成這樣,物理防曬最有效。」、「第一次刷到夏夏的時候,她還是個20多歲的小姑娘,一晃30多年過去了。」、「時間過得好快,30年的時間,想想就像半年前。」、「雲南的紫外線跟其他省分不一樣,容易蛻皮起泡非常疼的,外地人一定要塗防曬,50+以上的!」、「年前在利將待了一週,沒注意防曬,直接變老頭臉,好在後面每天塗蘆薈膠掉皮恢復了。」。

中國版企鵝妹徒步3年「28→58歲」!她親曝「早上只拿1物抹臉」網暈:難怪
網友留言關心夏夏,希望她至少要戴帽子或圖防曬乳。(圖/翻攝自背包客夏夏@YouTube頻道)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只要保弟…9局下等到了!女神一粒「魔性扭舞」震撼老球迷:30年初次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