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初訪「日本野生獼猴溫泉區」 見猴群泡湯享受模樣大讚:太療癒
吳威毅與和一群網紅好友到日本出遊,介紹了位於日本長野縣北部,可以看猴子泡溫泉的泡湯場所「地獄谷野猿公苑」。(圖/翻攝「大海旅人」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說到日本,人們除了賞櫻外,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當地的溫泉,而在日本長野縣北部的志賀高原,有一處「地獄谷野猿公苑」,除了能夠欣賞野生獼猴泡溫泉外,還有機會能和猴子一起泡湯。時常拍攝戶外運動題材的YouTuber吳威毅,日前和一群網紅好友出遊,就前往「地獄谷野猿公苑」看猴群泡溫泉,牠們三五成群圍在一起泡湯的超萌模樣,也讓吳威毅大讚:「太療癒了!」。

更多新聞: 女神再度降臨 ! DJ SODA 月月來台趴趴走 溫泉探秘竟慘吃閉門羹?!

網紅初訪「日本野生獼猴溫泉區」 見猴群泡湯享受模樣大讚:太療癒
位於日本長野縣北部的「地獄谷野猿公苑」,可以近距離猴群泡湯的療癒模樣,讓人們爭相搶拍。(圖/翻攝「大海旅人」YouTube)
經營YouTube頻道「大海旅人」的吳威毅,經常分享他所喜愛的衝浪,也會拍攝各是戶外運動、旅遊的影片,自稱是「全台灣、最陽光、最健康的頻道」,而日前他與和一群網紅好友到日本出遊,介紹了位於日本長野縣北部,可以看猴子泡溫泉的泡湯場所「地獄谷野猿公苑」,他介紹只要付費800元日幣(約168元新台幣),就可以到官方的溫泉池近距林欣賞猴子泡湯,該處的猴子不但會泡溫泉還很親人,吳威毅還因此捕捉到幼猴玩他相機的可愛畫面,讓他表示值回票價。
網紅初訪「日本野生獼猴溫泉區」 見猴群泡湯享受模樣大讚:太療癒
除了會泡溫泉外,猴子們也很親人,吳威毅還因此捕捉到珍貴的畫面。(圖/翻攝「大海旅人」YouTube)

雖然「地獄谷野猿公苑」也有專闢人類使用的溫泉區,有機會還能與猴子共同泡湯,但吳威毅提到因為他們是一早前往,溫泉是中午才開,所以他們才尋找另一飯店的露天溫泉泡湯,他也介紹該飯店的溫泉是露天男女混湯,女性可以穿著特製溫泉罩袍入湯,而在影片中他也解釋,因人數眾多,特別與飯店洽談包場時間,女性也穿著比基尼,圍著浴巾進溫泉,所以才能拍攝混湯區的美麗雪景和大家分享。

網紅初訪「日本野生獼猴溫泉區」 見猴群泡湯享受模樣大讚:太療癒
除了介紹猴子泡湯區之外,吳威毅也分享了此次旅程,所去的男女混湯場所。(圖/翻攝「大海旅人」YouTube)


更多新聞: 南韓美女體驗台灣溫泉!辣穿激短褲「炸出逆天美腿」 網嗨喊: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