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遇「超兇麻糬妹」親民揮手!一看「竟是蔡依林」網見1幕暴動:有實力
蔡依林現蹤機場,好身材展露無遺。(圖/翻攝自微博、IG@ jolin_cai)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天后蔡依林擁有亮麗的外表,出道24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不僅在樂壇極具影響力,穿衣風格也是流行的指標,今年已43歲的她,狀態保持得非常好,至今仍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即將在中國展開「Ugly Beauty Finale」巡迴演唱會的她,日前現身廣州機場,她一身休閒,穿著緊身上衣和棉褲,自律的好身材立即掀起網友們熱議。

更多新聞: 蔡依林彎腰大口吃麵!超緊身白透T「勒出麻辣波浪」網羞爆:無法專心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親民揮手!一看「竟是蔡依林」網猛盯1幕:好大
蔡依林將在中國展開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IG@ jolin_cai)

蔡依林官方後援會24日分享一系列美圖,原來是蔡依林現身中國廣州機場的側拍照,只見蔡依林身穿白色緊身上衣,完美襯托出她豐滿的上圍曲線,下身則搭配休閒棉褲,並搭配男友風外套,頭上則戴著1頂桃紅色老帽,充滿少女心,雖然她的臉上戴著口罩,但仍擋不住搶大的天后氣場。現場擠滿粉絲,眾人激動地拿出手機拍下偶像迷人的風采,蔡依林也親切地向粉絲揮手打招呼,相當親民。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親民揮手!一看「竟是蔡依林」網猛盯1幕:好大
蔡依林現身機場。(圖/翻攝自微博)

照片曝光後,立即湧入大批粉絲誇讚「姐姐身材也太好了吧」、「媽咪好辣」、「我姐真的有實力」、「好美喔」、「有夠美」、「身材也太好了」、「是不是有點不科學」、「好美好可愛」、「空氣都變甜了」、「是不是有點太大」、「本人好嬌小」、「姐氣場好強」。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親民揮手!一看「竟是蔡依林」網猛盯1幕:好大
蔡依林的火辣身材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蔡依林4月將在中國各地包含佛山、深圳、泉州、杭州、濟南、成都等11地展開演唱會,並傳出她有望站上北京鳥巢開唱,預計將開兩場,保守估計至少可吸引超過10萬人進場。




更多新聞: 影/蔡依林「中空戰袍」嗨唱18分鐘不喘息!超炸體格0贅肉…網跪:太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