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達、眾福科掛牌衝出蜜月行情 台股險失守2萬高低震盪420點
今台積電股價收盤前疲軟。(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葉為襄、葉純豪 台北報導

台股土洋對戰,大怒神再度上演!雖然創下盤中最高2萬0397點,但盤中一度失守2萬點關卡,上下震盪多達420點,最後收在2萬0126點,三大法人賣超58億。不過愛爾達和佳世達子公司眾福科技同一天掛牌,上演蜜月行情。

更多新聞: 定期定額006208「73元買到92元」!她急問「還能繼續買?」網猛吐槽

愛爾達董事長陳怡君一襲黑色套裝,旁邊還有最佳夥伴中華電信董座郭水義,熬了20年,3/26掛牌興櫃創新板,盤中大漲5成,抽中賣掉有望進帳3萬元,另一家科技廠佳世達的子公司同樣遇水則發。愛爾達聯合面板界航海王眾福科技舉行掛牌典禮,雙雙衝出蜜月行情,身為科技廠佳世達小金雞,掛牌大漲三成,收在63.6元,展望未來,準備搶攻電動車市場。

愛爾達、眾福科掛牌衝出蜜月行情 台股險失守2萬高低震盪420點
台股險失守2萬高低震盪420點。(圖/民視新聞)

眾福科技董事長黃漢州強調,未來我們會聚焦在,船舶之外會聚焦在,工業車用跟醫療,尤其車用方面,我們會更聚焦在,充電樁跟數位儀表。愛爾達創辦人暨董事長陳怡君表示我們跟中華電信,已經轉播過四屆的奧運,從2008年一直到現在,那今年的巴黎奧運,其實是非常精彩好看,那也是最後一次在歐洲了,之後就會回到美洲。愛爾達再度拿到今年七月轉播2024巴黎奧運總代理,攤開周二台股走勢,以2萬0208點開出,盤中上漲160點,創下盤中最高紀錄來到2萬0397點,但隨後一度跌破兩萬關卡,終場下跌65點,收在2萬0126點,上下震盪約420點,三大法人賣超58億元。資深分析師王榮旭分析,接下來的話,台積電也會舉行法說會,台積電今年的業績,未來的一個期待度,還是相當高,藉此又有機會,讓台股有進一步,走高的一個空間。

愛爾達、眾福科掛牌衝出蜜月行情 台股險失守2萬高低震盪420點
愛爾達、眾福科掛牌衝出蜜月行情。(圖/民視新聞)

分析師看好台股繼續衝,但是台積電股價疲軟,收盤小漲2元,聯電也有0.19%跌幅,只是台股上演土洋對作,大怒神戲碼可能還沒完,投資人得謹慎為上。


更多新聞: 美股終場收黑 法人:台股短線震盪恐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