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被控性騷起訴後二度開庭 面容憔悴現身北院
法官傳喚被害人當庭對質 訊後宥勝八萬交保臉色鐵青步出法院(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黃國誠 黃啟豪 台北報導

藝人〝宥勝〞被控性騷擾三名女子,其中,針對一名女助理強吻、襲胸,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台北地院二度開庭審理,〝宥勝〞被問到是否認罪跟和解,他沒有多做回應,儘管戴上口罩,還是可以看的出來,他的表情憔悴許多,而法官今天以證人身分,傳喚當事人女助理出庭,進行對質,訊後法官認為宥勝已坦承犯行,犯罪嫌疑重大,同時有勾串證人之虞,當庭裁定宥勝,改以八萬交保。

更多新聞: 快新聞/緯創新安廠大火濃煙飄至竹北 環保局:將調查是否違反空污法

一席白色寬鬆襯衫,打扮休閒,藝人宥勝遭控性騷,現身台北地院,二度出庭。記者vs.藝人宥勝「一樣是和解不認罪嗎,今天會認罪嗎,和解有給什麼條件嗎,覺得很無辜嗎。」

宥勝被控性騷起訴後二度開庭 面容憔悴現身北院
宥勝涉性騷面容憔悴出庭(圖/民視新聞)

面對是否認罪,宥勝沒有回應快步上樓,雖然戴著口罩,不難看出,表情還是有些憔悴,而這回法官同步找來被害人女助理,以證人身分出庭,雙方當庭對質。藝人宥勝(1.9)表示「事實其實不是大家傳的那樣,其實我之前一直保持沉默是要保護女生,當事人他沒有提告,也沒有對外說過任何一句話,我完全尊重他所以我不多做解釋,但現在進到法庭裡進到司法程序,我就會全力配合調查證明自己清白。」

宥勝被控性騷起訴後二度開庭 面容憔悴現身北院
庭上宥勝坦承犯行疑有勾串證人之虞 法官裁定八萬交保

回顧案情,宥勝被控涉嫌性騷三名女子,事後還在臉書發文,對於自己曾經的行為,造成的傷害感到抱歉,雖然三名當事人沒有提告,但因為宥勝涉嫌對其中一名女助理,以借廁所名義,到家中趁機強吻、襲胸,屬於非告訴乃論的強制猥褻罪,仍被依法起訴。藝人宥勝(1.9)表示「我們很努力照顧自己然後也希望,應該說謝謝很多朋友的關心,我們家人都很互相支持,很期待可以再為社會做點事謝謝。」上回開庭,宥勝選擇不認罪,但願意和解,還聲請被害人出庭,這回法官傳喚當事人,檢辯雙方交互詰問,將近兩個小時的開庭,似乎對於雙方證詞,有不同看法,法官突然出招,祭出強制處分,裁定宥勝八萬元交保。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弄丟1200顆彈殼在YouBike 中和分局:當日員警記過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