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聯合國安理會通過加薩停火決議 以色列防長批「可恥」:哈瑪斯先釋放人質
聯合國安理會通過加薩停火決,以色列防長批「可恥」。(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在昨(25)日首度通過要求在加薩走廊落實立即停火的決議案,而以色列國防部長葛朗特則稱,以色列有道德義務繼續戰鬥,在哈瑪斯釋放人質前,以色列不會結束對哈瑪斯的戰爭。

更多新聞: 快新聞/驚!淡水「攔路男」手持開山刀作勢恐嚇 騎士急迴避繞道

據外媒報導,人在華府訪問的葛朗特發布一段聲明。他在聲明中說到,以色列在「道德上」沒有權利停止加薩停火,他還批,聯合國這樣的決定是可恥的,葛朗特也表示,自己在會晤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時,就有明確表明推翻哈瑪斯政權、送人質回家的重要性。

葛朗特強調,在把所有人質送回家前,他們沒有道德權利停止戰爭,他表示,要是沒有在加薩取得明確、絕對的勝利,北部的戰爭恐會更加接近,也因此他們將在各地對哈瑪斯採取行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強化防衛作戰效能 空軍今清晨執行「整體防空作戰計畫演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