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林北開的!淡水赤膊男「持開山刀攔路」嚇壞騎士 警逮人曝衝突原因
新北市淡水區有騎士行經學府路時,一名打赤膊的男子突持開山道攔住他的去路,嚇得騎士連忙掉頭離開。(圖/翻攝「翻轉大新北交通違規2.0」Facebo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昨(25日)有騎士行經學府路時,一名打赤膊的男子突持開山道攔住他的去路,並用台語嗆聲「這條路林北開的」,嚇得騎士連忙掉頭離開,此段過程在網上引發討論後,警方立刻派員前往調查,並在今(26日)早上7時許,於一處民宅查緝涉案59歲張姓男子到案,據張男供稱,他與騎士是因「割草」發生衝突,詳細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驚!淡水「攔路男」手持開山刀作勢恐嚇 騎士急迴避繞道

路林北開的!淡水赤膊男「持開山刀攔路」嚇壞騎士 警逮人曝衝突原因
警方於一處民宅,查緝涉案59歲張姓男子到案。(圖/警方提供)
從影片中可見,一名男性機車於25日早上,騎機車經過淡水區學府路,正要往忠愛街時,一名全身只著短褲的男子手持開山刀,突衝到路中間攔下騎士,除了對他大罵三字經,還嗆聲「回去」、「這條路林北開的」,嚇得騎士罵了一句髒話後連忙掉頭,而當晚警方曾到張男住處敲門查訪,但無人回應。
路林北開的!淡水赤膊男「持開山刀攔路」嚇壞騎士 警逮人曝衝突原因
據持刀的張姓男子供稱,自己在割草時,騎士抱怨他揚起灰塵與草屑,並對他破口大罵,他才會跑到路中間攔截對方。(圖/警方提供)
所幸隔日早晨警方再次造訪,成功將人帶回偵訊,據持刀的張姓男子供稱,自己在一旁割草時,騎士抱怨他揚起的灰塵與草屑,害他後座女乘客眼睛不舒服,並對他破口大罵,他才會衝動之下跑到路中間攔截對方,警方訊後依刑法恐嚇公眾罪,將張男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不滿和女友走太近 食品批發老闆砍死前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