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警抓車手「連轟7槍」 嫌失控撞車狼狽落網
嫌犯為了躲避查緝不顧他人生命安全,在鬧區橫衝直撞波及五車,這下不僅罪加好幾等,毀損的車輛也要負責賠償。(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林彥君、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新莊發生警匪追逐戰!警方持拘票要去逮捕一名39歲陳姓詐欺車手時,嫌犯看到警方不但拒絕攔捕,還直接衝撞其他民眾車輛,警方見狀一連開了七槍,雙方一路追逐六百公尺後,嫌犯先撞上小貨車,後來又失控撞上路邊鐵門水泥石柱,當下還棄車逃逸,但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

更多新聞: 好想打籃球!敦品中學「搖房」鬧事達3小時  2舉動讓靖安小組到場戒備

警車鳴笛聲大響,員警衝下車,連開好幾槍。槍聲四起,其他轎車都不敢亂動,民眾聽到槍響,也趕緊跑出來看。目擊民眾:「緊急煞車他就開始,撞前面的車子,警察就下來連續開好幾槍,再繼續撞撞到後面,然後逆向從我們前面這邊過去,警察就追了在這邊開了六七槍。」

新莊警抓車手「連轟7槍」 嫌失控撞車狼狽落網
警車鳴笛聲大響,員警衝下車,連開好幾槍。(圖/新莊分局提供)

事發在新北市新莊地區,27號下午兩點多,警方要去逮捕一名陳姓詐騙集團車手,他領走40萬多萬元的贓款後,一看到警察就想跑,甚至開車衝撞其他車輛,想要衝出一條路,警匪雙方就這樣展開街頭追逐,追了大約六百公尺後,嫌犯開進逆向道路,撞上路過的小貨車,整輛車失控,結果再撞上一旁鐵門和水泥門柱,眼看警察就要追上來了,乾脆直接棄車逃逸,跑進附近小巷。

最後還是敵不過優勢警力,被警察壓制在地,嫌犯開的車也嚴重毀損,滿地都是車殼碎片,而身穿白衣的陳姓嫌犯,身上多處受傷,臉上還留著血,看起來相當痛苦,警方立刻將他上銬逮捕,帶回警察局問訊,還從他的身上,搜出43張的提款卡。

新莊警抓車手「連轟7槍」 嫌失控撞車狼狽落網
做案車輛滿目瘡痍,還留有七顆彈孔的痕跡,所幸現場沒有人受傷。(圖/民視新聞)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員警在危急情況之下,朝輪胎射擊七發,在車上查扣毒品海洛因,提款卡43張及現金兩萬多元。」做案車輛滿目瘡痍,還留有七顆彈孔的痕跡,所幸現場沒有人受傷,警方後續還在車上找到毒品針頭、安非他命,以及海洛因,嫌犯為了躲避查緝不顧他人生命安全,在鬧區橫衝直撞波及五車,這下不僅罪加好幾等,毀損的車輛也要負責賠償。

更多新聞: 敦品中學再傳「學生暴動」!3週前才徒手砸車…全因工人嗆「沒檳榔不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