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好去處!正妹逛玩具零食批發廠狂挖寶 爆拿一整車嗨喊:太好買
YouTuber Haven盤點位於彰化的3大親子景點,包括有三樓高溜滑梯的百果山溜滑梯,以及兩家價格超實惠、商品種類又繁多的玩具及零食批發零售工廠。(圖/翻攝「我是Haven🧡」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兒童節是孩子們的專屬節日,許多父母會特別花心思,為自家寶貝打造快樂又充實的節日氣氛,YouTuber「Haven」近期為傷透腦筋的家長們盤點了位於彰化的3大親子景點,包括有三樓高溜滑梯的百果山溜滑梯,以及兩家價格超實惠、商品種類又繁多的玩具及零食批發零售工廠,讓爸爸媽媽撿便宜同時,小朋友又能玩得超開心。

更多新聞: 打造超大型海洋樂園 兒童節假期就到高雄來場歡樂大冒險


兒童節好去處!正妹逛玩具零食批發廠狂挖寶 爆拿一整車嗨喊:太好買
百果山溜滑梯不僅有3層樓高的水管狀溜滑梯,如今還結合了喔熊遊憩區。(圖/翻攝「我是Haven」YouTube)

Haven的第一站,首先來到位於彰化縣員林市的百果山溜滑梯,其歷經3年2期的整建後,如今不僅有3層樓高的水管狀溜滑梯,還結合喔熊遊憩區,不僅能讓孩子玩得超開心,家長也能在旁放鬆休憩,在玩完遊樂設施後,Haven緊接著來到玩具批發賣場,裡頭不僅有許多進口或是卡通授權商品,也有大量便宜又有趣的小童玩,價格經濟實惠到Haven頻頻發出驚呼聲。

兒童節好去處!正妹逛玩具零食批發廠狂挖寶 爆拿一整車嗨喊:太好買
在玩完遊樂設施後,Haven緊接著來到玩具批發賣場。(圖/翻攝「我是Haven」YouTube)
親子景點的最後一站,Haven帶著網友來到一間糖果餅乾零售批發工廠,裡頭除了常見的糖果、餅乾外,還有飲料、酒類、泡麵及許多古早味零食,Haven才逛到門口就把小推車給塞滿,趕緊再換成大推車,並笑喊「我剛剛太小看我自己了,建議大家一開始就拿大推車」、「你們一定要來挖寶,這裡太好買了」。

更多新聞: 迎接兒童連假!飯店搶客戰開打 訂房率已滿8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