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忠祐淨灘初體驗 合體「億萬歌姬」驚喊:都這個時代還亂丟垃圾!

四季線上/韋冠宇 報導
多才多藝的高顏值男星郭忠祐,在歌唱、戲劇、綜藝皆有亮眼成績,熱愛戶外運動的他近日也積極從事淨山、淨灘等活動,讓網友大讚其充滿愛心的義舉。

郭忠祐詳述這段緣由,表示日前看到一名因疫情而滯留台灣的外國人開船撿拾河中的垃圾,自己便興起了「淨山」的念頭。而在一次與「億萬歌姬」林芯儀合作時得知恰巧有淨山活動,郭忠祐就乾脆地答應;後來隨著日期接近,預計要去的地點已經變乾淨,就改為淨灘,郭忠祐就此完成了淨灘「初體驗」。

郭忠祐淨灘初體驗 合體億萬歌姬驚喊「都這個時代還亂丟垃圾!」網讚善舉

郭忠祐在社群寫下此次心得,同時沉重呼籲大眾應保持公德心,表示「那個垃圾量真的太讓我吃驚了!都這個時代了怎麼還在亂丟垃圾‍♂️ 拜託大家,任何垃圾請隨身帶走,我們的一個小小舉動真的可以改變很多事情。」粉絲讚郭忠祐又帥又有愛心,也響應此類愛心活動,期望每個人的努力能讓環境更好。

【看更多】

《綜藝大集合》藝人挑戰新遊戲頻卡關 郭忠祐大爆氣「慘況曝光」!
林芯儀備戰首場大型個唱!寶吉祥歌之饗宴邀約陳國華郭忠祐力挺站台

圖片來源/郭忠祐 York 臉書粉專

郭忠祐《最強綜藝秀》飆高超舞技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