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約會前必看!女大生最愛男生穿「3風格」 網笑:長得帥還是愛啦
YouTube頻道「Koobii鬧大學」街訪女大生約會時喜好的男性穿搭,多喜歡寬鬆有活力搭配,雷點皆為緊身衣褲。(圖/翻攝「Koobii鬧大學」YouTube)

影音中心/王雅瑜報導

在第一次約會時,如何搭配服裝給另一半留下好印象,是很重要的一環。YouTube頻道「Koobii鬧大學」中的主持人饅頭、呆C,進入校園街訪女大生約會時最喜歡的男性穿搭風格,大多女性表示喜歡穿搭有層次的男性,也覺得飾品、配件、香水能夠為他們加分;而對於太過緊身的衣物、褲裝,全身都是運動品牌的衣服,則是覺得很雷,就算對方很帥,她們也沒辦法接受。

更多新聞: 約會禁忌美食?最美空姐「張嘴大嗑1物」嚇壞男友…竟喊:哪個女生會這樣

女性在首次約會時,會注重男性的服裝搭配,因為是第一次一起玩,第一印象非常重要。受訪的女大生大多表示,她們都很喜歡寬鬆、Hip-Hop、oversize的穿搭,這些搭配都是很棒的選擇,因為這樣能夠讓男性看起來活潑、有型,也能讓她們感到「有在注重這場約會」,對首次約會留下好印象,其他像是香水、耳環等小飾品等也能夠加分。

男性約會穿著踩雷!揭女性多喜「3大風格」搭配 網笑:帥的人還是愛啦
穿著淺棕色帽子的女大生表示,她喜歡男生約會時有層次、搭配過的穿搭,但目前在系上待了2年,都沒有看見合適的人。(圖/翻攝「Koobii鬧大學」YouTube)


女大生大多不喜歡緊身褲、緊身短袖、短袖帽T,有些人直言:「這會讓我會想直接回家。」詢問到是否還有其他雷點時,有女大生也提到,當男性全身都是運動品牌的棉褲、棉衣時,雖然還勉強能夠可以接受,但這些會讓女生感到太居家、休閒,覺得不注重約會,導致第一印象扣分,但也有女學生提醒,不需要穿著的太過正式,以免讓對方感到太有壓力。

男性約會穿著踩雷!揭女性多喜「3大風格」搭配 網笑:帥的人還是愛啦
穿著白色毛外套的女大生,不喜歡男生穿著太過貼身、緊身的短袖,引起其他女生的一致贊同。(圖/翻攝「Koobii鬧大學」YouTube)

網友看完影片,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還好我女友不在乎穿搭,但我還是會想穿好看一點出門,看起來比較有層次」、「西裝褲+素色感覺不錯」、「夏天像是襯衫或是oversize上衣也都不錯,冬天的話挑帽T毛衣其實都蠻好搭的」,也有網友認為「還是老話一句,長得帥的人穿全身運動品牌女生也愛啦」。

更多新聞: GD爆熱戀小12歲「南韓小姐」神似Jennie!出道17年首回應「相識過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