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日光浴忘翻身...吳速玲驚曝8階木炭色差 「暗黑烏骨雞腿」網看愣:焦糖妹妹
吳速玲(左圖左、右圖右)與藍心湄(左)比較腿部色差。(組合圖/翻攝FB「媽咪速玲」)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與金曲歌王曹格斬斷14年婚姻的吳速玲,不僅外型亮麗、婚前還曾是位造型師,恢復單身後也積極投入工作,不時登上談話性節目分享時尚資訊,也透過社群紀錄絕美的穿搭的風格,完全看不出已是育有一子一女的辣媽。最近她前往馬來西亞沙巴(Sabah)旅遊,結果因為爽作日光浴不小心曬傷,目前全身正處於大脫皮狀態,昨(26)日更公開與藝人藍心湄的超狂色差,對比畫面曝光後也嚇壞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老公曾嫌嘴秋!蔡沐妍槓小S遭疑「炎上兵法」 育兒大戰「黑歷史」全被挖
曬日光浴忘翻身...吳速玲驚曝8階焦炭色差 「暗黑烏骨雞腿」網看愣:焦糖嗎?
吳速玲度假不小心曬傷。(組合圖/翻攝FB「媽咪速玲」)

吳速玲日前上船海岸的比基尼性感照,自我調侃「曬個太忘我忘記翻身」,21日出席宣傳活動時也戲稱「現在看到太陽有點害怕」。26日她分享錄製節目的幕後側拍,全身上下膚色依舊呈現極度不均,「現在我的臉跟身體也差了八個色階吧!真的是木炭黑,已經過了一個禮拜目前正在拖脫皮中,上個禮拜是觸碰到就痛,這個禮拜是脫皮拖到好癢」,並透露下週又要帶小孩去度假曬太陽,「這次我可能會注意一點,開心曬太陽還是要補防曬、助曬跟翻身」。

曬日光浴忘翻身...吳速玲驚曝8階焦炭色差 「暗黑烏骨雞腿」網看愣:焦糖嗎?
吳速玲(左圖右、右圖右1)撩開裙擺大秀焦黑美腿,藍心湄(左圖左、右圖左1)、卞慶華(右圖中)通通都比不過。(組合圖/翻攝FB「媽咪速玲」)

另外穿著側挖洞連身洋裝的她,也不忘撩開高衩至大腿的裙擺,與一旁著短褲的藍心湄比較,天差地遠的膚色讓人嘆為觀止,再搭配白長襪和白底高跟鞋,更顯得腿部肌膚黑到不行。藍心湄安慰笑說「妳是我最愛吃的焦糖吉拿棒,我是泡了漂白劑的免洗筷」,網友對此紛紛驚訝留言「焦糖妹妹&奶油姐姐」、「真的好黑」、「黑美人」、「這...太會曬,但腿美100分」、「也太黑」、「還是超美的」。

曬日光浴忘翻身...吳速玲驚曝8階焦炭色差 「暗黑烏骨雞腿」網看愣:焦糖嗎?
吳速玲笑說「現在看到太陽有點害怕」。(組合圖/翻攝FB「媽咪速玲」)

更多新聞: PK陳美鳳?藍心湄激曬20歲「高衩死庫水」 絕頂水蛇風情網暈爛:太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