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認「自虐運動」露Bra+絕頂體態!65公斤照驚艷網「阿沁妻也現身」
蕾菈日前在社群上大方展現好身材,同時在該貼文中也發現花花和她有所互動。(圖/翻攝蕾菈、花花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人氣成員蕾菈,過去曾捲入大麻風波而重挫形象,工作、代言也都暫時喊卡。近期開始在社群上開始恢復貼文的她,也曬出自己的健身成果。火辣模樣不僅吸引大量朝聖,先前同樣涉吸毒的阿沁老婆「花花」在她IG版面現蹤。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EP106精采片段》求子女出明牌? 有禮和春香竟是……?

蕾菈近期似乎為了擺脫負面形象,積極經營個人社群,除了恢復演出外也分享自己日常健身習慣,近期她在IG發出一組圖文,並寫下:「健身對我來說就是一項自虐運動,越來越重的重量、越來越好的體態,是我繼續下去的動力!」照片中只見她身穿綠色運動內衣與瑜珈褲,讓她的傲人上圍與纖細腰身一覽無疑。蕾菈也分享自己的臀推成果,稱「今日臀推重量65kg,好爽」。


蕾菈認「自虐運動」露Bra+絕頂豐臀!65公斤照驚艷網「阿沁妻也現身」
蕾菈大方秀出火辣身材與重訓成果。(圖/翻攝蕾菈IG)


不少粉絲紛紛留言「身材真好」、「65好狠」、「好喜歡蕾拉的屁屁」,除了粉絲鼓勵外,該篇貼文也意外發現同樣因「呼麻」被抓的阿沁老婆花花,也在該文按讚。


蕾菈認「自虐運動」露Bra+絕頂豐臀!65公斤照驚艷網「阿沁妻也現身」
蕾菈對自身體態相當滿意。(圖/翻攝蕾菈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EP106精采片段》忍痛不相認 最強將計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