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含金量破表!祖克柏和黃仁勳「交換球衣」合照 網:下次應約馬斯克
祖克柏和黃仁勳「交換球衣」合照 網笑:含金量破表!。(圖/取自IG)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Meta執行長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於27日突然在Instagram上發布了一張照片,照片中他與AI龍頭晶片輝達(NVIDIA)的執行長黃仁勳合影,兩人甚至還交換了外套,祖克柏形容這是一場「交換球衣」。而因兩人身價加起來達8兆美金,讓不少網友笑稱「一張照片價值數兆美元」。

更多新聞: 跟人設無關?黃仁勳回母校史丹佛演講 親揭黑皮衣真相:我就只能穿這些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祖克柏和黃仁勳開心地站在鏡頭前合照,但這次黃仁勳常穿的皮衣反倒是穿在祖克柏身上,而黃仁勳則穿著祖克柏的棕色外套,畫面既有趣又展現了兩人之間的良好關係。

儘管祖克柏在發文時只簡短地寫了一句「交換球衣」,但這篇貼文仍然引起了大量網友的討論。 有人說:「史詩般的合照,兩位傳奇」、「為什麼袖子看起來太長了」、「下次可以約馬斯克啊」、「一張照片價值數兆美元」。

根據彭博億萬富豪指數27日的統計,祖克柏目前的身價為1760億美元(約合新台幣5.6兆元),位列全球第4位,而黃仁勳的身價為816億美元(約合新台幣2.6兆元),位列全球第18位,兩人的身價加起來超過8兆美元,財富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正處AI革命中心 黃仁勳自封「優秀台灣大使」曝輝達成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