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勤轉攻人臉辨識海外告捷 製鞋大廠導入越南產線
(圖/face8.ai)

社群中心/劉致綸整理
以導航品牌PAPAGO起家的研勤科技近年積極轉型,研發的人臉辨識服務在海外告捷,取得全球足球鞋製造龍頭志強-KY客戶,將導入越南產線,提升勞工考勤管理效率。

更多新聞: AI伺服器題材發酵 鴻海股價衝14年高點成交值居首

研勤(3632)透過新聞稿宣布,首度獲得全球足球鞋製造龍頭志強-KY(6768)導入越南生產基地,提升製造業場域智慧考勤管理能力,也落實生產線勞工權益保障。

研勤說明,旗下FACE8台灣臉霸團隊憑藉近年服務營建及製造業等客戶的落地經驗,提供客戶端越洋支援,即使服務據點在海外,也能獲得即時完整的支援。

志強-KY為國際品牌鞋類供應商,據統計,全球每5雙足球鞋即有一雙是志強-KY所製作生產,屬於高度勞力密集產業,在9000名勞工同時上下班之際,如何於規定時限15分鐘內,快速精確地完成相關考勤打卡流程,對工廠產線管理團隊來說是一大挑戰。

志強-KY指出,將舊有考勤系統替換為研勤FACE8台灣臉霸AI人臉辨識考勤系統,提升考勤管理精準性及效率,未來相關系統也成為保障勞工在廠區安全的重要機制。

研勤表示,FACE8台灣臉霸人臉辨識技術是100%純本土研發,為金融業加密驗證等級的人臉辨識引擎,服務已導入健身產業、營建業、政府機構人證核對系統、智慧化監獄人臉辨識管理系統等領域,已成為台灣服務最廣泛的AI人臉辨識技術及解決方案團隊。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大同智能綠電轉供 與日月光子公司環鴻科技簽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