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的好教練都知道!台鋼雄鷹洪一中坦承:為了她把葉保弟換上場
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左)暴紅,讓總教練洪一中(右)也特別調度葉保弟上場。(圖/翻攝自「ilixoxov」IG、台鋼雄鷹 TSG HAWKS臉書)

體育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灣啦啦隊美女如雲,最近又有1位暴紅的啦啦隊女神出現,她就是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一粒」,一粒有著甜美外型,一頭黑長直髮讓她飄出滿滿仙氣,更有著「中職黑嘉嘉」的稱號。一粒因為在球場上跳了球員葉保弟的應援曲讓她一夕走紅,連帶讓葉保弟的名氣也跟著暴漲,現在就連總教練洪一中也感受到了「一粒旋風」,坦承為了讓一粒應援,特別將葉保弟換上場代打。

更多新聞: 「中職黑嘉嘉」1首應援曲暴紅!絲滑舞姿太魔性「2週暴增80倍粉絲」


一粒的好教練都知道!台鋼雄鷹洪一中坦承:為了她把葉保弟換上場
一粒外型甜美,與「圍棋女神」黑嘉嘉還有幾分神似,讓她獲得了「中職黑嘉嘉」稱號。(圖/翻攝自「ilixoxov」IG)


一粒先前在球場上熱跳球員葉保弟的應援曲「保勝大弟!葉保弟」,超洗腦旋律搭配一粒的魔性絲滑舞姿,讓她瞬間成為球場焦點,大批球迷也趕緊拍照錄影,結果影片上傳後引發轟動,讓一粒瞬間暴紅,成為新一代的啦啦隊女神。一粒的IG也從原本的1千多人,暴增至現在的17.5萬人,漲粉速度十分驚人。

一粒的好教練都知道!台鋼雄鷹洪一中坦承:為了她把葉保弟換上場
一粒人氣太高,因此教練特別將葉保弟換上場,讓一粒可以熱跳應援舞。(圖/翻攝自「ilixoxov」IG)


一粒的好教練都知道!台鋼雄鷹洪一中坦承:為了她把葉保弟換上場
一粒暴紅,讓總教練洪一中因此派葉保弟上場,嗨翻不少球迷。(圖/翻攝自台鋼雄鷹 TSG HAWKS臉書)

台鋼雄鷹上週六(23日)在斗六舉辦了熱身賽,現場湧進超過7千名球迷進場,很多人都是為了一粒而來,並希望能看到一粒熱跳葉保弟的應援曲。有趣的是,還有球迷會在場邊大喊「葉保弟」,如此一來才能召喚出一粒上場應援。對此,總教練洪一中也在9局時,將葉保弟換上場代打,據《中央社》報導,洪一中表示,其實也是上週六才知道一粒暴紅的事情,就決定應觀眾要求, 後來還有球迷大喊「洪一中」,讓他忍不住笑說「我一開始還沒反應過來,想說為什麼要喊我,後來想說可能球迷是在謝謝我吧」。

更多新聞: 安芝儇辣跳「狂暴挺胸舞」!轉身後「引擎發動」性感舞姿網暈:我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