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3口2天1夜「全由9歲女」包辦 父母見「完美行程表」驚喜:真有趣
日本網友的女兒某次要求出去玩,因此她交代女兒安排行程,沒想到她9歲女兒,卻擬定出一套完美旅遊行程。(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陳致帆報導

清明連假將至,不少人會想趁這段期間出門遊玩,近日有一名日本網友就分享,因為某次女兒要求出去玩,因此交代她安排旅遊行程,而還在念小學的女兒,沒想到卻真的擬定出,一套完美旅遊行程,讓網友們都驚訝不已。

更多新聞: 手機殼內驚見「夾藏1物」超興奮!掀萬網共鳴:救急全靠它


一家3口出遊2天1夜「全交由9歲女」包辦 父母見「完美行程表」驚呆了:有趣
日本網友分享,以10萬日圓(約相當於新台幣21,104元)預算為前提,她讓女兒規劃出2天1夜的旅遊行程。(圖/翻攝自X)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一名日本網友日前在社群平台X(前Twitter)分享,她表示女兒之前和爸爸說,希望能夠出門遊玩,而網友與她丈夫討論過後,決定以10萬日圓(約相當於新台幣21,104元)預算為前提,讓女兒規劃出2天1夜,3人的旅遊行程。

一家3口出遊2天1夜「全交由9歲女」包辦 父母見「完美行程表」驚呆了:有趣
網友女兒今年9歲,第二天行程規劃前往「霞浦綜合公園」,吃過午餐後下午去採草莓,傍晚回到溫暖的家。(示意圖/取自Pexels)

網友女兒今年才9歲,要準備升上小學四年級,但還是漂亮的完成使命,規劃出了一套詳細的行程,包括第一天8點15分出發,先到沿途的休息站吃早餐跟逛土產店,接著前往栃木縣的「Mobility Resort Motegi」度假村玩到下午,再悠閒地回到飯店吃飯、泡湯,隔天早上再前往「霞浦綜合公園」,吃過午餐後下午去採草莓,傍晚回到溫暖的家。

一家3口出遊2天1夜「全交由9歲女」包辦 父母見「完美行程表」驚呆了:有趣
在規劃行程時,網友女兒本來希望能到環球影城玩,但是因為預算超過的關係而放棄。(示意圖/取自Pexels)

該名網友表示,一開始在規劃行程時,女兒本來希望能到環球影城玩,但是因為預算超過的關係放棄,轉而尋找關東地區其他大人小孩都能玩,而且符合預算的景點。女兒為此找了不少資料,像是地理、交通等等方面的資訊,過程中學習到不少知識,讓網友她覺得非常有趣,也覺得女兒長大了,打算以後定期來讓女兒規劃出遊行程。

一家3口出遊2天1夜「全交由9歲女」包辦 父母見「完美行程表」驚呆了:有趣
網友們紛紛表示,「這是非常好的社會經驗」、「這個經驗未來絕對派得上用場」(圖/翻攝自X)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表示,「這是非常好的社會經驗」、「這個經驗未來絕對派得上用場」、「不只能夠學習到,而且是自己挑選的景點,期待感也會加倍」、「剛好這時是最適合的,青春期後,很多孩子就變得不想跟爸媽出去玩了」。


更多新聞: 各國遊客最愛的「日本10大神社」 它被譽為「超能量景點」以4.7顆星高分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