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雯《愛的榮耀》見江俊翰神情有異!網瘋猜「兩人有不可告人的秘密」難道大富是有禮的兒子?

四季線上/林佩玟報導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錦雯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活得寵小老婆「春香」一角,可愛又白目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近日在劇中被爆出過去曾在酒店上班之外,可能還有個不可告人的秘密,因她遇見江有禮(江俊翰 飾演)時神情有些緊張怪異,甚至相當排斥他急著趕他走,且內心默默說「他是真的不記得我 還是裝不認識」,引網友們開始瘋猜這兩人過去是不是有一腿「難道大富不是蔡家的孩子?該不會是跟有禮的?」,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愛的榮耀》春香莫名敵視有禮 精彩片段

到底曾子益飾演的「蔡大富」是不是蔡龍(藍葦華 飾演)和春香的孩子,觀眾紛紛留言表示「她早期在酒店上班 遇到江有禮去給他捧場 他們一定有一段不可告人的秘密 不然春香是在怕什麼」、「我猜大富應該是江有禮的兒子」,還有觀眾猜想會不會是有禮的女兒莉文(顏曉筠 飾演)被跟大富掉包,又或是蔡龍和春香的二兒子「蔡大貴」是有禮的,也有一票觀眾直呼上述一切怎麼可能,有觀眾則笑說「不無可能啊,八點檔嘛」,究竟這幾人關係是如何,令人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為完) 大富 是春香有禮的
(為完) 大富 是春香有禮的

【看更多】
阿嬤入戲太深!《愛的榮耀》楊皓崴搭公車遭路人「用手拍打」直批:你就是電視那個渣男哦
黃文星將加入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蔡大貴?網友頻問 釣出本人親自「5字」回應了
可愛爆擊!葉家妤第三胎女兒「小酪梨」四個多月大了「吃得滿臉都米餅」畫面好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