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智希羞曝夫妻情趣「超愛做1事情」!陳志強「洗澡也黏TT」:跟以前一樣
曾智希(右)和老公陳志強(左)相愛8年依舊甜蜜。(圖/翻攝「simba.1220」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曾智希從模特兒出身,水汪汪大眼睛電暈無數人,後來踏入戲劇圈積極耕耘,與大11歲的男星陳志強因工作結識,低調交往6年後於2022年結為夫妻,成為眾人眼中的八點檔模範夫妻,也不時在社群放閃。對此,不少人好奇起2人愛情保鮮的秘密,曾智希也不藏私,直接公開夫妻情趣,就連洗澡時間也要黏在一起。

更多新聞: 台8惡女激變「透明小白兔」!張家瑋「逼出勾魂曲線」網瘋喊:純到受不了


曾智希羞曝夫妻情趣「超愛做1事情」!陳志強「洗澡也黏TT」:跟以前一樣
曾智希(右)和陳志強(左)經常在社群放閃。(圖/翻攝「simba.1220」IG)

曾智希近期在IG開放問答,有新婚網友趁機向她取經,提問「怎麼維持婚姻?平常互動是什麼?」她先是玩笑說:「多結幾次就會熟能生巧,威~~」接著透露夫妻最重要是有互動,由於她和陳志強還沒有小孩,2人婚後相處仍和交往時一樣,「我們每天都會花很多時間聊天、聊工作、今天發生的趣事、八卦新聞,什麼都聊!」甚至老公洗澡時,她也不會放過,會守在浴室跟對方聊天,「所以有互動很重要!」

曾智希羞曝夫妻情趣「超愛做1事情」!陳志強「洗澡也黏TT」:跟以前一樣
曾智希認為,夫妻最重要是互動,像她和老公會每天聊天。(圖/翻攝「simba.1220」IG)

另外,有網友表示備孕了半年還沒成功,看到身邊朋友都成功懷孕,不免感到灰心。對此,曾智希也發出表情苦惱的美照,坦言自己也有相同情況,「自然備孕一年多,完全沒動靜哈哈哈哈。」對於該網友的心情,她也感同身受「雖然大家都說放鬆心情就會懷孕了,但真的很難放鬆啊」,同時建議可尋求專業幫助,找出問題所在,安慰說「至少妳不孤單!因為我也是」。

曾智希羞曝夫妻情趣「超愛做1事情」!陳志強「洗澡也黏TT」:跟以前一樣
曾智希(左圖左)和陳志強(左圖右)積極備孕中。(圖/翻攝「simba.1220」IG)

事實上,陳志強和曾智希日前出席活動時,曾透露正靠著自然受孕及凍卵方式積極備孕中,夫妻倆更看中醫調養身體,「因為醫生把了我的脈之後,說我都在消耗我的天賦,基因很好但是外強中乾,在消耗自己的能量。」其中曾智希還被醫生警告,太瘦懷孕會有生命危險,她聽了嚇一跳,「想說這麼嚴重?醫生要我至少要胖到52公斤,現在只有48公斤」,所以她目前也先暫緩拍戲。

更多新聞: 呆萌女神「童顏親媽」基因強炸!母女「合體熱舞」6秒片震撼網:誇張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