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正妹「昏睡捷運」膨脹宇宙大轟炸!本尊竟是蔡瑞雪…網瘋:超頂
蔡瑞雪近期公開一組昏睡在捷運的美照,0瑕疵的側顏讓粉絲們歪樓直喊「我不想下車」。(圖/翻攝自IG@snowbabyq)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曾就讀北一女中的女星蔡瑞雪,擁有甜美的臉蛋和清新氣質,被封為「北一女神」,在IG上有75萬人追蹤人氣非常高,近年來除了積極在電影、戲劇圈發展外,也跨領域發展YouTube頻道,拓展事業版圖,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期公開一組昏睡在捷運的美照,0瑕疵的側顏讓粉絲們歪樓直喊「我不想下車」。

更多新聞: 大蛇丸終結母胎單身!女友竟是「空軍神正妹」…慘被分手原因超震撼


蔡瑞雪
曾就讀北一女中的女星蔡瑞雪,擁有甜美的臉蛋和清新氣質,被封為「北一女神」。(圖/翻攝自IG@snowbabyq)


26歲女星蔡瑞雪近期愛情、事業兩得意,不僅在台劇《地獄里長》中表現亮眼,令觀眾留下印象深刻,去(2023)年底大方認愛富二代DJ、微風代言人的孫麥傑,兩人也不時在社群上放送閃照,閃瞎大票粉絲。近期她透過IG分享一張0遮掩搭捷運的照片,只見身穿緊身迷你洋裝的蔡瑞雪,完美展現凹凸有致的身材,在捷運上昏睡的她,0死角的睡顏,宛如睡美人般,瞬間爆擊萬名粉絲的心。


蔡瑞雪
蔡瑞雪擁有絕佳的好身材。(圖/翻攝自IG@snowbabyq)


蔡瑞雪分享自己喜歡搭捷運「搭捷運不塞車真的好讚 我愛台北捷運」。畫面曝光後,隨即吸引大票網友湧入留言區表示,「我也愛。有你的捷運」、「沒人認出來嗎」、「好正 想認識」、「我不想下車」、「好鬼的身材」、「這身材超頂」。事實上,感情生活備受關注的蔡瑞雪,去年底被拍到和孫麥傑在街上勾手、親吻,更將頭埋進男生的脖子,孫麥傑則將下巴輕輕靠在女生頭上,看起來非常甜蜜,蔡瑞雪曾在YouTube「凱迪娜」頻道中大談感情觀,說自己喜歡陽光會運動且細心的男生,而且會主動出擊,遇到喜歡的對象就勇往直前,她透露自己獵男的方式,就是先藉由每天分享日常,讓對方習慣跟她聊天,再醞釀時機約出來,如今找到另一半,不少粉絲都替她開心。


蔡瑞雪
蔡瑞雪0遮掩搭捷運。(圖/翻攝自IG@snowbabyq)


更多新聞: 邰哥手殘誤傳「泱泱私下辣照」!絕頂身材炸隧道…本人急壞:PO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