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數發部遭連開3槍 四叉貓起底54歲嫌犯凌晨改口:不該把兩者連結
數發部遭連開3槍 四叉貓起底嫌犯改口:不該把兩者連結。(圖/翻攝畫面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昨上午(28日),一名54歲的張姓男子闖入位於北市「數位發展部」的辦公室一樓,並持長槍對門口開出3槍,造成大門玻璃破碎,張男隨後遭警方制止逮補,警方初步調查張男犯案動機,張男稱因對政府限制中國客來台政策,導致他經營的民宿生意不佳,才憤而持霰彈槍開槍,警方表示將針對張男的槍枝來源進行追查。

更多新聞: 駁裝潢費天價!唐鳳開箱數發部辦公室 曝每坪2萬多「低於市場行情」

網紅四叉貓發現張男4年前將民宿租給詐騙集團當機房,所以才對政府不滿憤而對數發部開槍,「一切謎底都解開了!」,但今凌晨四叉貓並發布新貼文解釋「沒有更多證據證明張嫌跟詐騙集團有關聯之前,我不應該把他們兩者之間做連結。」

四叉貓說,張嫌曾多次入獄,為了改變家人的命運才在南投開民宿重新出發,四叉貓提到,張嫌所開的民宿,曾經發生出租給詐騙集團當機房事件,推論當時是張嫌租給詐騙集團,但昨晚登山隊的團隊出來澄清,表示民宿是在2020年七月承租給詐騙集團,張男則是在2020年九月承租才開始經營」

四叉貓表示,2件事件有時間差,並沒有更多證據能證明張嫌和詐騙集團有關聯,「我不應該把他們兩者之間做連結,這點我理虧,所以我會把該篇文章刪除。」四叉貓接著說,「另外,登山隊也提到,張男本人不參與他創辦的民宿、登山隊、車行的經營權,他承租民宿之前更不知道曾有詐騙集團事件,希望網友不要斷章取義。」

更多新聞: 快新聞/數發部遭槍擊!現場畫面曝光「大門碎裂」 54歲男持長短槍開3槍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