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像田柾國?16歲韓妞視訊網友突淚崩 狂讚中國男「好像BTS」網熱議
中國籍YouTuber「Henry」在頻道分享,近日他在網上透過視訊交友時,遇到一名16歲南韓少女,不斷稱讚他長得像BTS成員。(圖/翻攝「Henry的小木屋henryli4340」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還以為見到偶像!中國籍YouTuber「Henry」在頻道分享,近日他在網上透過視訊交友時,遇到一名16歲南韓少女,一見到她便瞪大雙眼、一臉不可置信,Henry詢問對方為何這麼驚訝,對方激動表示「我的天啊!你好像BTS」,Henry也沒有否認,反而繼續與對方互動,讓少女情緒相當激動,不斷發出哭泣的嗚咽聲,影片在網上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遭惡魂附身?男子在廟會「中邪」不斷鬼吼鬼叫 乩童驅邪驚險畫面曝光


太像田柾國?16歲韓妞視訊網友突淚崩 狂讚中國男「好像BTS」網熱議
少女在視訊中看到Henry的長相,激動大讚對方好像南韓團體BTS成員田柾國。(圖/翻攝「Henry的小木屋henryli4340」YouTube)

Henry日前在使用交友軟體的視訊功能時,配對到一位16歲南韓高中生,對方一看到他的長相,突然變得相當慌張,激動大讚Henry「你好像BTS」,Henry順勢問對方有多像,少女回答完「非常像」後,Henry又繼續追問是像哪一位成員,少女表示他和田柾國長相相似後,Henry馬上笑稱「沒錯,我就是田柾國」,讓少女不禁激動的用雙手摀住嘴巴,隨後開始發出嗚咽聲,如同真的見到偶像一般。

太像田柾國?16歲韓妞視訊網友突淚崩 狂讚中國男「好像BTS」網熱議
少女在視訊時不斷發出嗚咽聲,如同真的見到偶像一般。(圖/翻攝「Henry的小木屋henryli4340」YouTube)


當天少女自己掛斷視訊後,過了一段時間,Henry再次配對到該名高中生,這次Henry不只靠臉撩妹,還展現充滿磁性的歌喉,獻唱南韓歌手太陽的《眼、鼻、嘴》,及BTS成員田柾國曾翻唱過的《Savage Love》,再次讓少女不斷發出著迷的讚嘆聲,還開口稱讚Henry「你好帥」,不過有趣的是,少女在表現出一陣激動反應後,再次自己掛斷視訊,讓Henry一頭霧水,網友則笑稱「她好像無法面對偶像的臉」。

更多新聞: 米酵菌酸標準品剩不多 王必勝曝「分2路」追查:重症者及粿條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