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推「麻辣珍珠炒年糕奶茶」邪典吃法?珍奶控嚐鮮驚:出奇美味!
南韓的「貢茶」將把台灣國民飲料「珍珠奶茶」,玩出新花樣。(圖/翻攝自@cookat.magazine IG)

國際中心/陳致帆報導

愚人節將至,許多店家都會出新招,南韓的「貢茶」也不例外,他們將把台灣國民飲料「珍珠奶茶」,玩出新花樣,一名網友先前在Dcard上發文表示,他在社群平台X(前Twitter)上看到「南韓貢茶出辣炒珍珠奶茶?」他並稱,「韓國人玩食物,境界也到了一個極致」,貼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中國新版《紅樓夢》畫面太鹹濕!她僅用「花瓣遮私密處」網轟:變肉蒲團


南韓愚人節推「麻辣珍珠炒年糕奶茶」超震撼!珍奶控嚐鮮大讚:出奇的美味
一名網友先前在Dcard上發文表示,韓國人玩食物,境界也到了一個極致。(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先前在Dcard上發文表示,「南韓貢茶出辣炒珍珠奶茶?」只見宣傳單上,飲料示意圖的上層,有滿滿的黑、白珍珠浸泡在紅色辣醬中,就像漂浮在奶茶上,外觀看似有點衝擊。

南韓愚人節推「麻辣珍珠炒年糕奶茶」超震撼!珍奶控嚐鮮大讚:出奇的美味
飲料示意圖的上層,有滿滿的黑、白珍珠浸泡在紅色辣醬中,就像漂浮在奶茶上,外觀看似有點衝擊。(圖/翻攝自Dcard)

在IG上,也有網友揭開「麻辣珍珠炒年糕」奶茶的真面目,他們表示這款新品就像可樂和爆米花,在飲料上層放上辣炒珍珠,用吸管喝下層的飲料,上面的麻辣珍珠炒年糕則是用湯匙吃。甜甜的珍珠和辣辣的炒年糕醬料意外合拍,並稱是意外的美味佳餚。

南韓愚人節推「麻辣珍珠炒年糕奶茶」超震撼!珍奶控嚐鮮大讚:出奇的美味
一位自稱珍奶控的網友實測後表示,麻辣珍珠炒年糕是出奇的美味。(圖/翻攝自@cookat.magazine IG)

在NAVER Blog上,有一位自稱珍奶控的網友,剛好人在弘大,買了一杯嚐鮮,她是選擇「麻辣珍珠炒年糕」加烏龍奶茶,並表示裡面的黑珍珠比一般珍奶的珍珠還大顆,但一樣很有嚼勁,最後更說「麻辣珍珠炒年糕是出奇的美味,是一種縈繞在心頭的味道,真的很好吃!」

南韓愚人節推「麻辣珍珠炒年糕奶茶」超震撼!珍奶控嚐鮮大讚:出奇的美味
韓國貢茶這款「麻辣珍珠炒年糕」奶茶,預計4月1日上市。(圖/翻攝自@cookat.magazine IG)

據了解,南韓貢茶這款「麻辣珍珠炒年糕」奶茶,預計4月1日上市,但目前有弘大分店、明洞分店、首爾大學分店先行販售,除了麻辣也有「原味珍珠炒年糕」可以選,奶茶口味也能自行選擇搭配。

更多新聞: 滷肉不放滷包、八角更好吃?她實測改放「這三物」:香又入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