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皓崴《愛的榮耀》喜認萌兒小太陽!曬「兒時嫩照」網驚:父子一模一樣
楊皓崴(右圖右)在《愛的榮耀》中與親生兒子「小太陽」(右圖左)相認,場面感人。(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劇情精彩好看,劇中深受觀眾喜愛的「勇盈CP」楊皓崴(飾演張元勇)及宮美樂(飾演蔡盈盈),活潑可愛的互動甜翻大批劇迷,不過最近男方前女友顏曉筠(飾演江莉文)的出現,卻打亂2人的生活。近期劇情發展到,顏曉筠原本獨自撫養與楊皓崴的骨肉「小太陽」,但兒子卻罹患了血癌,讓她不得不找上孩子父親幫忙。楊皓崴也分享這場與親生兒子相認的戲碼,並分享自己的兒時照片,和小童星「小太陽」的相似程度驚呆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楊皓崴「背後環抱」宮美樂拍婚紗!他「臉色僵硬」笑翻網


楊皓崴《愛的榮耀》喜認萌兒小太陽!曬「兒時嫩照」網驚:父子一模一樣
楊皓崴(右)近期終於得知親生兒子(左)的存在,讓他相當開心。(圖/翻攝自楊皓崴臉書)


楊皓崴與顏曉筠在劇中原本是一對情侶,但男方當年誤會顏曉筠是假懷孕,因此憤而分手。最後顏曉筠只好自己獨自扶養兒子「小太陽」長大,但兒子卻罹患了血癌,得長期住在醫院裡,這也讓做媽媽的顏曉筠不得不到酒店去上班,就是為了多賺點醫藥費讓兒子治療。後來顏曉筠實在沒有辦法,只好來找孩子生父楊皓崴幫忙,也讓私生子秘密徹底曝光。

楊皓崴《愛的榮耀》喜認萌兒小太陽!曬「兒時嫩照」網驚:父子一模一樣
楊皓崴(左)曬出與小童星(中)的合照,並分享自己的兒時照(右下),表示2人小時候長得十分相像。(圖/翻攝自楊皓崴臉書)


這場父子相認戲碼讓許多觀眾相當期待,尤其是飾演「小太陽」的小童星有著一雙圓滾滾大眼,融化大批網友。楊皓崴今(29)日也在臉書發文分享,他與劇中兒子「小太陽」第一次對戲時,讓他嚇了一大跳,原來是因為這個小男童和他小時候長得十分相像,讓楊皓崴也忍不住說「彷彿看見35年前那個小太陽⋯」。

楊皓崴《愛的榮耀》喜認萌兒小太陽!曬「兒時嫩照」網驚:父子一模一樣
小童星(左)與楊皓崴(右圖)小時候長得十分相像,因此2人在劇中飾演父子,可說是毫無違和。(圖/翻攝自楊皓崴臉書)


楊皓崴也曬出自己的兒時照,小時候的他同樣有著一雙超萌大眼睛,髮型也和劇中兒子「小太陽」相當神似,也讓這對劇中父子越看越相像。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留言猛誇父子倆小時候都超可愛,「好可愛啊」、「超級像極了」、「跟本ㄧ模模一樣,讓人融化型寶寶」、「好可愛」、「真的跟你小時候長一樣耶,這寶貝又帥又聰明」、「超級可愛的小太陽,跟35年前的小太陽一樣古錐,今晚一定不能錯過任何一個時刻,準時鎖定」。



更多新聞: 視帝藍葦華演「喜感黑道老大」成收視靈藥!大讚女兒王瞳:是神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