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榮耀》安琪的真面目會被誰拆穿呢?

四季線上 / 陳夙芳編輯
宣宣因為車禍而改頭換面變成了林安琪(謝京穎 飾),在爸爸林銘德(王燦 飾)的安排下掩飾真實身份重回振聲醫院,父女兩人狼狽為奸企圖將杜家的財產五鬼搬運到自己名下。幸好瑞德(傅子純 飾)和信宏(許仁杰 飾)及時聯手揭發了銘德的罪行,但也讓安琪的處境跟著出現危機。雖然安琪在銘德被眾人指責時,選擇了自保背叛爸爸向清玉(賴芊合 飾)求饒,但她的身份還是讓瑞德起疑。

另外,銘德更和雪英(李沛綾 飾)交換條件請她來保護安琪,這讓雪英也不免懷疑起兩人的關係。不管是敵方或是站在同一方,種種可疑跡象都讓眾人開始對這「神秘的女孩」起戒心,紛紛懷疑她出現的目的。安琪在這四面楚歌之下,你認為誰會先拆穿她的真面目呢?

《愛的榮耀》安琪的真面目會被誰拆穿呢?
瑞德對安琪的身份保持高度懷疑。
《愛的榮耀》安琪的真面目會被誰拆穿呢?
雪英會發現安琪的真實身份嗎?

【推好劇】愛的榮耀

【看更多】

《愛的榮耀》賴芊合、傅子純飆淚相認!母子三人團圓惹網友動容:有兩個孝順的兒子了

賴芊合《愛的榮耀》與許仁杰飆演技「哭成淚人兒」惹心疼!坦言很多年沒大哭:好暢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