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鋼雄鷹新加入中職 「粒保樂園」宣傳應援曲超夯
一粒(左)合體葉保弟(右)跳應援曲,被網友笑稱「粒保樂園」。(圖/翻攝畫面)

南部中心/蘇晟維、廖錦雄 高雄報導

職棒35年的賽事,周六(30日)晚間開打,而今年新加入一軍的台鋼雄鷹隊,為了拉抬下周清明連假(4月5、6、7日)在高雄澄清湖的主場首戰賽事票房,比照選舉,找來教練球員及啦啦隊,掃街拉票,而最近啦啦隊員一粒跳球員葉保弟的應援曲在網路爆紅,球團順勢找來兩人合體,被笑稱是粒保樂園開張了。

更多新聞: 一粒暴風升級「12粒」!6啦啦隊女神「齊跳葉保弟」本尊親回:畫面太香
台鋼雄鷹新加入中職 「粒保樂園」宣傳應援曲超夯
一粒(左)與葉保弟(右)合體掃街,為主場首戰造勢。(圖/翻攝畫面)

聽到這首用嗩吶催奏的宮廟風電子舞曲,台鋼雄鷹的啦啦隊成員「一粒」趙宜莉,跳起外野手葉保弟的應援,不少棒球迷最近都很熟悉,洗腦應援曲網路爆紅,球團也順勢加碼,找來葉保弟,兩人一起跳,「粒保樂園」開張啦,為即將開打的職棒賽事創造話題。

台鋼雄鷹WingStars一粒(趙宜莉):「我自己其實真的沒有想到會爆紅,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是很喜歡這首歌,就是它的曲風很有趣,然後所以我就想說,我自己來跳一下好了,然後我就傳上去結果大家也很喜歡,然後大家也幫我們做很多好笑的梗圖,我都有存下來。」

台鋼雄鷹球員葉保弟:「我也是有在關注啊,不關注其實也滿難,一個晚上的時間而已,然後就這樣(爆紅),就是睡個一覺起來就滿莫名其妙,也滿開心的真的。」

台鋼雄鷹新加入中職 「粒保樂園」宣傳應援曲超夯
一粒(左)與葉保弟(右)合體掃街,為主場首戰造勢。(圖/翻攝畫面)

應援曲的主人葉保弟跟著聲名大噪,網友笑說「還沒看過本人打球,倒是應援曲已經滾瓜爛熟」,以澄清湖棒球場為主場的台鋼雄鷹,清明連假就要迎接隊史的主場首戰,球團催票房,不但一個月前就開始比照選戰,找教練、球員、啦啦隊站路口拜票,周六更直接請到總教練洪一中、外野手陳文杰車掃,當然也少不了讓粒保組合一起上街。

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我也告訴球員,勇敢自信地去面對所有的比賽,不管結果如何,我們呈現出來的是一個年輕人的拼勁,讓在地的球迷能夠認同我們這支球隊。」

台鋼雄鷹領隊劉東洋:「等於說跟整個選戰的方式做融合,然後希望能夠獲得,更多市民的支持跟認同。」

台鋼雄鷹新加入中職 「粒保樂園」宣傳應援曲超夯
一粒日前上傳葉保弟的應援舞,在職棒球迷圈引起熱議。(圖/翻攝畫面)

台鋼雄鷹初登場,賽事還沒開打,場外話題已經讓不少球迷十分期待。

更多新聞: 太神!一粒、保弟場下合體「晃動影片曝」20分掀7萬人朝聖:本人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