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昀儒擊退南韓好手張禹珍 WTT仁川冠軍賽闖男單8強
林昀儒擊退南韓好手張禹珍。該圖非當天賽事。(圖/翻攝自FB「World Table Tennis」)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WTT仁川冠軍賽在南韓登場,在昨(29)日的男單16強賽事中,台灣桌球名將林昀儒擊敗了地主選手張禹珍,成功晉級8強。

更多新聞: 快新聞/莫斯科恐攻中國輿論竟指美國是幕後黑手 學者示警:官方操弄陰謀論

根據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官網資料,林昀儒、張禹珍在賽前曾交手過2次,勝敗各一,且均在2019年交手。

相隔5年後2人再次交手,林昀儒這次穩扎穩打不管是進攻的節奏還是打法上的變化,都帶給對手不少壓力,儘管在第二局僵持不下,但最後林昀儒仍以11比8、15比17、11比5、11比4,局數3比1挺進男單8強。林昀儒今天中午預計對上2屆奧運男單金牌得主馬籠。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水氣漸增「北台灣雨彈來襲」 白天仍溫暖「最高飆3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