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慣Threads唸成「脆」!許孟哲遭炎上道歉…隊友王仁甫幫腔回應了
許孟哲(左)糾正Threads的唸法慘遭炎上,隊友王仁甫(右)力挺表示不用道歉。(圖/翻攝自許孟哲、王仁甫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社群平台「Threads」發音不易,不少網友會以「脆」或是「串串」代替,台灣男團「5566」成員許孟哲日前發文糾正Threads的唸法,抱怨「可以不要打『脆』嗎?」意外被炎上,甚至拿他唱歌走音狂酸,他發文道歉滅火,不過,隊友王仁甫力挺表示不用道歉,「每個人有每個人想法啊」。

更多新聞: 看不慣念「脆」!許孟哲糾正「Threads唸法」遭炎上 無奈道歉:沒要吵架

許孟哲日前在Threads上抱怨,「Threads就打『T-H-R-E-A-D-S』,可以不要打『脆』嗎?」,配上一個不悅表情符號,意外被炎上,有網友狠嗆「你出道那麼久了還在走音也沒人怪你,你管別人打什麼」,還有人挖出他2019年在FB上的貼文,「Facebook你就可以打成臉書,別人Threads不能打成脆?你住海邊喔?」。

看不慣Threads唸成「脆」!許孟哲遭炎上道歉…隊友王仁甫幫腔回應了
許孟哲糾正Threads的唸法,反遭網友酸唱歌走音。(圖/翻攝自Threads @hmc727.official)

對此,隊友王仁甫與妻子季芹錄節目接受訪問,王仁甫聽完直言「不用道歉啊,每人有每人的想法,網友可以酸人,為何藝人不行呢?」,季芹急緩頰說「不能這樣講啦!我們要分享正能量給大家」,夫妻倆笑虧自己是老人,到現在只有在用臉書,IG與Threads都沒在用。

看不慣Threads唸成「脆」!許孟哲遭炎上道歉…隊友王仁甫幫腔回應了
王仁甫(右)直言「網友可以酸人,為何藝人不行呢?」,讓季芹(左)急忙打圓場。(圖/翻攝自王仁甫與季芹臉書)

許孟哲一句話被網友嗆翻,他事後發文解釋「可能我只有簡單一句話、一段文字,讓人誤會看起來好像我很嗆,抱歉!是我的疏忽讓大家有這個感覺」,他自嘲是「老藝人」,也強調自己的確是看不慣別人唸「脆」,但沒有要吵架的意思。

更多新聞: 全智賢登雜誌「女王美顏」扛住滿版直拍!42歲神逆齡網驚:千頌伊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