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舒適圈!國三女生公開期末生活 意外曝光「創業ing」網讚:輸了
自國小三年級就拍攝影片,以可愛直率風格暴紅的YouTuber喵Miya,如今已是亭亭玉立的國三生,她也時常拍攝影片分享生活、穿搭和興趣愛好。(圖/翻攝「喵Miy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自國小三年級就拍攝影片,以可愛直率風格暴紅的YouTuber喵Miya(Miya),如今已到了國中三年級,將要考高中的年紀,由於不同於一般人讀普通公私立高中,在體制外學校就讀的她,也讓不少粉絲好奇她的生活,所以Miya日前拍攝影片,分享她期末時的周末行程,只見她有條不紊地為當天的行程做清單,並一一將其完成,最讓人驚訝的是,影片中還意外曝光了她因想跳脫舒適圈而開始的創業夢想,而且她也慢慢在往開店的目標邁進,井然有序的行程加上想創業發展的細膩心思,讓許多網友自嘆不如。

更多新聞: 新北國中生割頸案裁定出爐 凶嫌「乾哥」依殺人罪偵辦


突破舒適圈!國三女生公開期末生活 意外曝光「創業ing」網讚:輸了 
Miya在分享個人生活時,意外提到對串珠的興趣,還透露有創作品牌的心思。(圖/翻攝「喵Miya」YouTube)


YouTuber喵Miya(Miya)在國小三年級時,就因對拍攝影片有興趣,常常將她的生活拍攝上傳,與大家分享她認為有趣的人事物,而隨著年齡增長,她的拍攝內容也開始往時尚、穿搭,偶爾也會談及在學校的生活。Miya多次透露自己就讀於體制外學校,所以假期和課程都與一般學校有所差異,她在影片提及學校在4月時會放假,所以3月底就如同她的期末,事情也會比較多,她也必須在假期前,完成為做完的事項。

突破舒適圈!國三女生公開期末生活 意外曝光「創業ing」網讚:輸了 
會喜歡串珠並想經營創作品牌,Miya提到是因為覺得串珠是讓她感覺跨出舒適圈的事。(圖/翻攝「喵Miya」YouTube)

Miya介紹在開始整日行程時,都會特地寫下待辦事項,並一一將其完成,讓生活更加有條理,影片中她也不浪費生活的時間,努力將作業、拍片等事情安排好,到了晚間的休息時間,Miya又拿出串珠的工具,她也提到最初接觸串珠時覺得很有趣,後來就有了想經營手作品牌的心思,加上她認為手作是她不擅長的項目,讓她有跨出舒適圈的感覺,所以一直在朝這方面前進,她自律且認真面對生活的態度,也讓不少網友讚賞。

更多新聞: 綜藝天王胡瓜被金牌柔道隊過肩摔!動作標準又專業意外曝光曾是「柔道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