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MC「絕殺長髮」高頻震動!緊身裙「暗藏芝麻湯圓」熱舞片網瘋看
最正MC近期以浪漫長髮亮相。(圖/翻攝自IG@irenelin0413)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最正MC林艾融(Irene),擁有美艷的外表及火辣的好身材,去年回鍋加入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啦啦隊後,人氣更旺,IG累積超過47萬人追蹤,魅力驚人。過去都是以短髮示人的她,近期搖身一變成為長髮妹子,獲得不少網友的大讚,日前她頂著長髮大跳熱舞,性感模樣再度讓粉絲暴動。

更多新聞: 辣妹沒冬天!最正MC「只裹1塊布」賞櫻 超犯規美照網激喊:人比花嬌


最正MC「絕殺長髮」搖晃到冒火!緊身裙「暗藏芝麻湯圓」熱舞片網瘋看
艾融過去都是短髮造型。(圖/翻攝自IG@irenelin0413)


艾融成為電豹女一員後,經常在球場上展現舞藝,29日她在IG分享一段熱舞小短片,只見她身穿削肩大挖空洋裝,貼身布料襯托出她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她隨著音樂節奏左右擺動,長髮一甩,氣場全開,雙手也不忘配合做出動作,熱舞的同時,臉上露出嫵媚的神情,還對著鏡頭眨眼放電,渾身散發出十足的魅力,性感模樣瞬間迷倒全網。

最正MC「絕殺長髮」搖晃到冒火!緊身裙「暗藏芝麻湯圓」熱舞片網瘋看
艾融激辣熱舞。(圖/翻攝自IG@irenelin0413)

影片曝光後,立即吸引近萬人朝聖,粉絲皆湧入留言區表示「長髮超美的啦」、「髮好像比較適合」、「跳起舞很有魅力」、「長髮艾融也是那麼好看」、「我沒了」、「怎麼有人可以這麼美」、「太性感迷人」、「快融化了吧」、「長髮太正了」、「跳得不錯」、「還是長髮好看」、「美死了」。

最正MC「絕殺長髮」搖晃到冒火!緊身裙「暗藏芝麻湯圓」熱舞片網瘋看
艾融的雙馬尾造型迷倒眾人。(圖/翻攝自IG@irenelin0413)

事實上,艾融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日常,她在近期換上長髮造型後,終於體驗綁雙馬尾的感覺,不僅讓她可愛加倍,甜美性感兼具的模樣,使她再度讓一大票粉絲都戀愛了,她也開心表示「雙馬尾終於讓我綁到了吧」。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最正MC球場熱舞「左扭右晃」!平口衣「撐出奶茶高山」全網狂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