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開唱超商準備好了!陳列架驚見「炸彈連隊」讓網笑翻:沒看過這麼多
大港開唱將於30、31日進行,有民眾拍下周遭商家備貨盛況,吸引不少關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24大港開唱將於3/30、3/31展開為期兩天的演出,地點位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本屆可說是眾星雲集。除日前公布的大港女神滿島光、相隔12年再度來台的日本搖滾樂團「ASIAN KUNG-FU GENERATION」,前立委林昶佐也將以「CHTHONIC閃靈」主唱Freedy的身分回歸。對此,活動周遭商家也完成「備戰」,就有網友貼出商陳列架滿滿的瓶奘酒,讓不少人看完笑翻。

更多新聞: 寶林「米酵菌酸」2死引恐慌!方儉點出「2成分」嫌疑大:別再讓米揹黑鍋

官方日前公布的今日演出壓軸,在「南霸天」和「女神龍」舞台的分別是草東沒有派對與滿島光進行,讓粉絲們相當期待;對此,有網在昨(29)日下午貼出駁二特區旁的超商內部,指出:「大港附近的小7已經準備好了!」照片中只見滿滿的瓶裝酒從燒酒、威士忌,最上方還有一整層的「野格炸彈」,一字排開相當有氣勢,彷彿一隻小部隊般。

大港開唱超商準備好了!陳列架驚見「炸彈連隊」讓網笑翻:沒看過這麼多
該民眾拍下大港開唱活動現場旁超商,店內陳列架被酒塞爆的畫面。(圖/翻攝臉書)


不少人看完超商內盛況當場笑歪,紛紛留言「沒有看過這麼多野格」、「第一次看到,那紅牛也要進夠多」、「你很會拍」、「這店長懂叫貨欸」、「這麼小罐代表廠商知道大家酒量沒很好」、「要這麼快樂的嗎?」‵、「哈哈哈他是懂派對的」、「好懂的店家」。也有知情民眾指出該超商位於飯店對面,表示:「去年不夠賣,今年進爆貨。」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府宣布成立「稽查專案」! 全部清查37家百貨、美食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