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奈奈雙面人?陳沂曝她「私下愛理不理」:會受訪只是眷戀鎂光燈
逃亡加拿大的網紅貴婦奈奈(左)近日受訪時,透露生活過得困苦;對此,網紅陳沂(右)指出她私下為人,並揭露了她高調受訪的背後原因。(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網紅貴婦奈奈(蘇陳端)與老公黃博健創立醫美診所,2018年惡性倒閉,夫妻倆捲款10億元逃往海外,近期則被週刊爆出人在加拿大漢米爾頓,她受訪含冤表示沒有非法吸金,更透露生活過得困苦。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也有感而發,坦言多年前曾遇過貴婦奈奈,指出她私下為人「對我的態度就是愛理不理」,並揭露了她高調受訪的背後原因。

更多新聞: 蔡沐妍不甩網友罵聲!自封巨星飛越南「住5星酒店」:紅不紅算什麼


貴婦奈奈雙面人?陳沂曝她「私下愛理不理」:會受訪只是眷戀鎂光燈
網紅貴婦奈奈(蘇陳端)與老公黃博健創立醫美診所,並在2018年惡性倒閉,2人捲款10億元逃往海外。(圖/翻攝「異色檔案」YouTube)


陳沂昨(29)日在臉書發文,談及近日受訪的貴婦奈奈,表示「儘管嘴巴說很慘,出現在鏡頭前的她卻妝髮完整,假睫毛貼整排,身上的衣服看起來也要價不菲⋯⋯不知道賣慘是否也是一種騙?」,並坦言很多年前主持活動時,曾經遇過貴婦奈奈,她透露當時自己還是個沒有知名度的主持人,「貴婦奈奈對我的態度就是愛理不理」。

貴婦奈奈雙面人?陳沂曝她「私下愛理不理」:會受訪只是眷戀鎂光燈
陳沂坦言多年前曾遇過貴婦奈奈,指出她私下為人「對我的態度就是愛理不理」。(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不過,陳沂也認為「是說她也沒必要特別理我」,但「她對廠商的態度就特別熱絡」,感嘆「那個活動陸續請了幾個當時比較紅的KOL,其中就有遇到對人親切一視同仁的網紅,後來也成為朋友」。陳沂進一步表示「貴婦奈奈在台灣還被通緝中,但她有加拿大永居權,加拿大和台灣間也沒有引渡條款,也就是她只要不入境台灣,就能繼續在加拿大逍遙法外」。

貴婦奈奈雙面人?陳沂曝她「私下愛理不理」:會受訪只是眷戀鎂光燈
陳沂認為貴婦奈奈會受訪「只是眷戀鎂光燈而已」。(圖/翻攝貴婦奈奈臉書)


接著陳沂便揭露了貴婦奈奈受訪的背後原因,「會高調受訪,有人說她是為了回台灣做準備,但只要一回來就要接受司法審判,也會被限制出境,我認為她只是眷戀鎂光燈而已,反正都被記者找到了,媒體無論如何都會報導,不如乖乖受訪可能還會拍漂亮點」,並呼籲粉絲「大部分公眾人物的人設,都是不可信的!請永遠保持念頭歪斜,才能看到那些人醜惡的一面」。


更多新聞: 2024才過3個月…台灣網紅狂出事!錫蘭「3句話點破亂象」網嘆:大確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