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萬盒料理包接力倒下 加拿大師生破金氏世界紀錄

民視新聞/林維彥 綜合報導

加拿大薩克其萬省的「北貝特爾福德」,有老師帶領10幾位小學生,挑戰一次推倒1萬2千多盒料理包骨牌,超越之前1次5千盒的金氏世界紀錄,之後料理包也將全數捐出做公益,帶您一起去看看。

更多新聞: 支持差距僅1% 川普轉發拜登被捆圖片惹議 民主、共和兩黨互嗆

輕輕一推,1萬2千多盒起司通心粉接力倒下。加拿大薩克其萬省一群小學生,挑戰單人份料理包骨牌金氏世界紀錄。

小朋友一早就在體育館忙,分享骨牌排列的小訣竅。

1.2萬盒料理包接力倒下 加拿大師生破金氏世界紀錄
骨牌挑戰小朋友:「先一盒一盒貼在一起擺,再回頭像這樣抽掉,因為骨牌之間必須剛剛好間隔1盒。」

動作要快但是又要小心別碰到,不然還沒挑戰骨牌就先倒光光。

1.2萬盒料理包接力倒下 加拿大師生破金氏世界紀錄
​​​​​​​​骨牌挑戰小朋友:「我弄倒過2次,我弄倒過1次,我們每隔一段就會留下3盒的空隙,若不小心推倒就不會全部都倒。」

這麼多盒通心粉絕大多數來自社區居民的愛心,等挑戰完成後就會全數捐給在地的食物銀行,好玩之餘又能做公益。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以色列總理動疝氣手術將全身麻醉! 職務暫由「他」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