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40歲黃明志粉專突曝「黑白照、告別式時間」粉崩潰…經紀公司證實了
黃明志臉書專頁圖曬黑白紀念照,讓粉絲全嚇傻了。(圖/翻攝自臉書@Namewee 黃明志)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馬來西亞知名歌手、導演明星黃明志常有驚人之舉,日前推出《玻璃心》、《龍的傳人》等諷刺歌曲更讓他成為中國眼中釘,除了創作之外也嘗試多方經營的黃明志,日前才曝光自己在泰國開了一間飯店的消息,沒想到全新事業才剛起步的黃明志的臉書粉絲專頁卻突發更新一張「黑白照」,同時公開告別式時間,讓外界相當震撼。

更多新聞: 《一公升的眼淚》麻生君39歲臉蛋太嚇人!「油膩邪笑」魔性樣逼瘋粉:哪來的?


噩耗!40歲黃明志粉專突曝「黑白照、告別式時間」粉崩潰…經紀公司證實了
黃明志的臉書專頁於1日更新一張黑白照片,讓粉絲看不透背後真相。(圖/翻攝自臉書@Namewee 黃明志)


40歲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的臉書專頁在凌晨突發公告一張黑白照片,上頭打上黃明志「1983~2024」的粗體字年份,緊接著更貼出一張紀念「音樂鬼才黃明志」的告別式時程表,上頭仔細標示時間、地點,同時更表示「謝絕花圈、花籃、帛金及輓詞廣告」,消息一曝光馬上在貼文湧入大量粉絲到場關切,連曾經在歌曲《二十樓》合作的好友王雷也嚇壞。



噩耗!40歲黃明志粉專突曝「黑白照、告別式時間」粉崩潰…經紀公司證實了
黃明志的臉書專頁除了更新公告圖片之外,沒有更多文字說明。(圖/翻攝自臉書@Namewee 黃明志)


黃明志的臉書專頁除了更新公告圖片之外,沒有更多文字說明,馬上就有網友發現今天是「4月1日」推測黃明志可能在開玩笑,好友王雷則留言怒飆:「我要睡覺了,我太太說黃明志死掉了,一看4月1號,X!」,不少網友也認為黃明志這次的愚人節玩笑太過火,留言吐槽:「嚇死耶!」、「欸欸欸這個玩太大。」、「不要開這種玩笑啊~」、「不好玩,嚇到寶寶了。」,不過也有粉絲留言認為黃明志太幽默:「我們永遠懷念他。」、「真猛,自己PO。」、「接引西方,一路好走,阿彌陀佛。」、「趕上清明。」、「明天又復活了。」,而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黃明志經紀公司亞洲通文創證實:「4月1號晚上7點,的確會在富貴生命館舉辦黃明志告別式。」另外,根據《星洲娛樂》則提及,向富貴集團查詢後,黃明志團隊確實預留了愚人節晚上7點,在吉隆坡富貴生命館3樓的富貴堂(Majestic Hall)舉辦黃明志告別式,但依舊有不少粉絲認為黃明志在開玩笑。


更多新聞: 陳仙梅「血沾滿臉」近況惹網心疼!「一刀下去出事了」他嚇壞:好像殺人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