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街邊打籃球」灌爆全場!43歲真面目流出…網嚇爛:太強了
男星潘瑋柏出道多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過去在台灣曾有不少音樂作品以及影視作品,帥氣的外型獲得大批粉絲的喜愛。(組合圖/翻攝IG「willpan23」)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男星潘瑋柏出道多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過去在台灣曾有不少音樂作品以及影視作品,帥氣的外型獲得大批粉絲的喜愛,直到2015年將重心轉往中國大陸發展,,2020年7月甜蜜宣布和「中國最美空姐」宣云結婚。時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他,在4月1日愚人節這天,分享自己打籃球的帥照,並公開超狂數據,讓粉絲忍不住笑喊「不要拿林書豪的數據」。

更多新聞: 邰哥手殘誤傳「泱泱私下辣照」!絕頂身材炸隧道…本人急壞:PO錯了

潘瑋柏「街邊打籃球」灌爆全場!43歲真面目流出…網嚇爛:太強了
潘瑋帥氣又幽默的性格,深受觀眾喜愛。(組合圖/翻攝IG「willpan23」)

潘瑋柏近年頻頻現身歌唱陸綜《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等擔任音樂導師,還參加了《披荊斬棘的哥哥》,帥氣又幽默的性格,深受觀眾喜愛。在4月1日愚人節這天,潘瑋柏也分享自己打籃球的帥照,只見積極運動的他,整個人身形看起來消瘦不小,眼神更透露一股殺氣,超帥模樣讓粉絲們看傻。

潘瑋柏「街邊打籃球」灌爆全場!43歲真面目流出…網嚇爛:太強了
潘瑋柏打籃球畫面曝光。(組合圖/翻攝IG「willpan23」)

潘瑋柏也發文寫下「不誇張球齡30年沒穿過AJ 11 打球。小時候打球買不到也買不起。不誇張穿了怒刷28 分 8 籃板 12 助攻」。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笑喊「不要拿林書豪的數據」、「太強了最強MVP」、「開玩笑啦 瑋柏可是MVP」、「球鞋助你一臂之力,再打個30年沒壓力」、「開玩笑啦 瑋柏可是MVP」。

更多新聞: 泱泱出道10年「寫真頂破天際」!上身神極BOSS招喚現身…網驚:買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