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瀨昆妮手滑?放送上空片「極細水蛇腰全露」網暴動狂按PLAY鍵
長瀨昆妮曬出上空影片,結果只有一張背面截圖。(圖/翻攝自「nagase_queenie」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網紅長瀨昆妮過去曾當過日文家教,後來她成為知名直播主連千毅的愛將,艷麗外型及火辣身材讓她一夕走紅,還有著「最辣日文老師」的稱號。不過隨著連千毅入監服刑,長瀨昆妮也開始嘗試不一樣的工作,她前陣子還受邀到高雄夜店當DJ,積極開拓新事業。沒想到長瀨昆妮今(1)日驚喜上傳一段「上空片」,火辣尺度引發網友暴動,大家也瘋狂按下「PLAY鍵」,結果真相曝光卻笑翻網友。

更多新聞: 最兇闆娘再現「大辣等級熱舞」!單穿CK內衣「魔性舞動」網被晃暈

長瀨昆妮手滑?放送上空片「極細水蛇腰全露」網暴動狂按PLAY鍵
長瀨昆妮身材火辣性感,讓她有著「最辣日文老師」的稱號。(圖/翻攝自「nagase_queenie」IG)

長瀨昆妮手滑?放送上空片「極細水蛇腰全露」網暴動狂按PLAY鍵
長瀨昆妮曬出一段背後上空影片,網友都以為她會轉身,結果原來只有一張截圖。(圖/翻攝自「nagase_queenie」IG)

長瀨昆妮熱衷經營社群平台,她近日與朋友到屏東墾丁玩樂,大夥還訂了包棟民宿,一群人玩得相當盡興。長瀨昆妮今日在IG分享一段影片,並曖昧寫下:「說好的~墾丁上空福利影片來了喔」,而影片首圖是她的背影照,她下半身只穿了一件牛仔短褲,她還脫去身上的T恤,露出一大片雪白美背,火辣影片讓人看了心癢癢,網友也趕快按下影片中的「⊿」符號,希望趕緊播放影片,看到更加火辣香豔的畫面。

長瀨昆妮手滑?放送上空片「極細水蛇腰全露」網暴動狂按PLAY鍵
長瀨昆妮曬出愚人節玩笑貼文,騙倒不少網友。(圖/翻攝自臉書@長瀨昆妮/日文女神 )


不過網友狂按PLAY鍵,影片卻還是定格在首圖,絲毫沒有要播放的意思。過了一陣子網友才發現,原來這是長瀨昆妮的愚人節小玩笑,這則貼文只是一張截圖,根本不是影片,所以怎麼按都不會播放。真相曝光後,網友都笑了,大家也猛誇長瀨昆妮光是露背就相當性感,「這個背也太好看了吧,愚人節快樂」、「不合理的好身材,好辣」、「看這背面也很不錯」、「妮妮性感水蛇腰」、「太辣了」。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一粒暴風升級「12粒」!6啦啦隊女神「齊跳葉保弟」本尊親回:畫面太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