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宇多田光來台開演場會? 傳8月10日登台北小巨蛋
宇多田光。(圖/翻攝自@kuma_power官方IG)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日劇《初戀》意外讓創作歌手宇多田光於1999年發行的單曲〈First Love〉再次爆紅,還奇蹟般地衝上亞洲多國Spotify排行榜冠軍。據《鏡週刊》今(1)日掌握的最新消息指出,宇多田光將在今(2024)年8月10日登上台北小巨蛋演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女神降臨!日本傳奇歌手「宇多田光」出道25年 2024將首度來台開唱

眾所矚目!宇多田光曾在今年2月宣布,將展開新一輪巡迴演唱會,地點包含台灣與香港,但當時尚未公布時間、售票、曲目等相關資訊;而據平面媒體掌握的消息,經過台、日雙方大量溝通往返後,宇多田光已經決定在今年8月10日,登上小巨蛋演唱。

〈First Love〉去年翻紅後,就連資深藝人白冰冰,也曾在當年度花蓮的跨年演唱會上獻唱,白冰冰當時穿著一襲白綠孔雀晚禮服亮相,搭配上獨有「日劇演歌」的深厚演唱實力,讓不少網友高喊「冰冰姐的初戀,一定很刻骨銘心QQ,滿滿哭腔」、「你永遠都會是唯一」。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拚了!宣布選「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主委」 陳光軒:需跳脫派系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