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軒洋「甩嘴」Julia解釋全因太年輕!陳沂9字神酸:難道老了就⋯?
吳卓源日前傳出介入朱軒洋感情,男方經紀人說詞讓陳沂不忍直接開酸。(圖/翻攝吳卓源、陳沂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新生代澳籍歌手吳卓源過去靠著獨特嗓音與高顏值,被網友封為「鄉民老婆」。不過,過去感情觀備受關注的吳卓源,近期被週刊拍到介入他人感情,與男星朱軒洋在河濱公園甜蜜糾纏「甩嘴唇」。對此,男方透過經紀人發聲,指出「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此段話讓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一語道破盲點,反問:「難道老了就會處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歷經MeToo風波 大牙擔任倡議大使盼把勇氣給更多人


朱軒洋「甩嘴」Julia解釋全因太年輕!陳沂9字神酸:難道老了就⋯?
吳卓源在河濱公園擁吻朱軒洋,被週刊直擊並被下照片。(圖/翻攝吳卓源臉書)


朱軒洋、吳卓源日前在河濱公園被週刊直擊熱吻畫面,事件曝光後引不少網友批判,朱軒洋正宮也一度在IG開嗆吳,直言:「我男友在妳身上嗎?」事情曝光後,男方經紀人表示:「工作很努力,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希望能平息風波。


朱軒洋「甩嘴」Julia解釋全因太年輕!陳沂9字神酸:難道老了就⋯?
朱軒洋經紀人稱因年輕感情事處理不好,讓陳沂相當不以為然。(圖/翻攝朱軒洋臉書)


但陳沂則在臉書上分析,指出:「『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真是一種推卸責任的說法,難道老了就會處理好?這不是年紀的問題,是人的問題吧?不過朱軒洋算是新生代又帥又會演的,很像早期藍正龍,可惜性格不太適合演藝圈。倒是處理感情的方式很適合演藝圈這個大家庭。」不少網友則笑翻留言「再優秀聰穎,這樣子的推卸責任的感覺不太好」、「突破盲腸」、「偷吃就偷吃 還那麽多理由」、「很會演,得過金鐘得過金馬,但騙不了女友」、「感覺男的偷吃都還是回得來,女的就難囉」。


更多新聞: 《姊妹亮起來》余思達好心被雷親?!體貼舉動惹出大烏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