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平開噴「薔薔沒腦露太多」愛搏版面!她彎腰「掃射火力」反嗆完勝
趙正平(左圖)在節目上抱怨薔薔(右圖)「只會搏版面,可不可以用腦」,也坦承看不慣對方的穿搭。(圖/翻攝「chialing_maze」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以大方不做作、嗆辣活潑的風格,深受觀眾喜愛,開始做自媒體開設YouTube頻道,經常分享日常生活、和家人間的互動,成為新流量密碼,每每分享影片,總能掀起討論。不過近期趙正平在節目上抱怨薔薔「只會搏版面,可不可以用腦」,也坦承看不慣對方的穿搭。

更多新聞: 邰哥手殘誤傳「泱泱私下辣照」!絕頂身材炸隧道…本人急壞:PO錯了


趙正平開噴「薔薔沒腦露太多」愛搏版面!她彎腰「掃射火力」反嗆完勝
趙正平看不慣薔薔的穿搭。(圖/翻攝「chialing_maze」IG)


「薔薔」自2007年參加《我愛黑澀會》出道,幽默的談話風格常逗得眾人捧腹大笑,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近期薔薔的好友趙正平,在節目上爆料薔薔看似敢講敢衝,但實際上就是只會搏版面,指了指對方錄影當天的打扮,忍不住吐槽「她今天還算好一點,平常在那個(網路)節目那穿得真的是不能看」。


趙正平開噴「薔薔沒腦露太多」愛搏版面!她彎腰「掃射火力」反嗆完勝
趙正平與薔薔是忘年之交。(圖/翻攝「chialing_maze」IG)


趙正平接著透露和薔薔主持網路節目的時候,他只想要好好主持,但卻看不慣女方總是火辣現身「這樣是要怎麼講話,我一直想把我們觀眾的層次拉高,不是那種一般的死阿宅或肥宅看的節目。」個性大砲的薔薔,也表示不認為自己穿這樣有錯,反而鼓勵所有女性能露就露,「敢露就露,不然我要等到什麼時候?等到我瞻仰遺容的時候、幫我換衣服的時候再露嗎?」讓現場來賓笑爛。

更多新聞: 林采緹極限U「整件沒扛住」出事了!上身閃現「絕頂猛料」網嗨爛: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