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城千金LINDA神隱9年「頂素顏」宣布復出!戴佩妮「爆大實話」不藏了
影城千金Linda(左1)昨晚間在社群上驚喜宣布,決定製作Podcast節目,還爆料董事長爸(廖治德)脫口孩子帶好就好,讓她更有動力要試試看。(圖/翻攝自Linda廖語晴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女星Linda廖語晴(廖珮伶)為影城千金,2002年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出道,以歌曲〈愛喔愛〉走紅,跨足戲劇圈當女主角也留下好成績,不過Linda在2015年淡出演藝圈,專心在自家產業及家庭生活上。沒想到昨(2日)晚間Linda在社群上驚喜宣布,決定製作Podcast節目,還爆料董事長爸(廖治德)脫口孩子帶好就好,讓她更有動力要試試看。

更多新聞: 邰哥手殘誤傳「泱泱私下辣照」!絕頂身材炸隧道…本人急壞:PO錯了


影城千金LINDA神隱9年「頂素顏」宣布復出!戴佩妮「爆大實話」不藏了
影城千金Linda淡出演藝圈多年。(圖/翻攝自Linda廖語晴臉書)


Linda在演藝圈耕耘多年,因自然的個性,登上不少知名綜藝節目,她在2015年淡出演藝圈後,就回家接管家族事業,2年後就宣布嫁給美籍韓裔的律師男友,還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之後定居在國外,就鮮少在社群平台露面。2日深夜廖語晴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從影片中可見,她一個人裝潢小房間,雖然Linda全程沒開口說話,但字幕上卻寫著,有人建議她做Podcast節目,她也覺得很意思,所以決定動手布置錄音空間。


影城千金LINDA神隱9年「頂素顏」宣布復出!戴佩妮「爆大實話」不藏了
Linda頂著素顏打造錄音工作室。(圖/翻攝自Linda廖語晴臉書)


Linda也在影片中透露,自己曾當過MTV台的VJ至少6年、拿下第二屆ESL星海爭霸2女子盃冠軍和發行過幾張專輯,雖然被笑不紅,甚至連董事長老爸都說,「夭壽,阿你(妳)都幾歲了還想幹嗎(麼)?孩子帶好就好」。不過,這反而成為Linda的力量,自信地說「來吧,不試怎麼知道呢?」,最後也決定給自己1年的時間去嘗試,製作個節目名叫《娘工智慧》。


影城千金LINDA神隱9年「頂素顏」宣布復出!戴佩妮「爆大實話」不藏了
Linda廖語晴透露想做Podcast節目,還遭董事長爸勸說好好帶孩子就好。(圖/翻攝自Linda廖語晴臉書)


Linda正式回歸的消息曝光後,好友戴佩妮也給予支持,並透露Linda積極的個性,寫下「妳是任何事都親力親為的去『做』才會有答案的”代表”無誤!Fighting my love」,粉絲更激動表示「期待~好想念Linda」、「真的好厲害 什麼都難不倒你」、「從單眼皮的Linda開始追到現在」、「可以也做做音樂嗎 想念妳的歌聲了」、「Linda終於回來了,等你好久」。





更多新聞: 「奈米貴婦」開轟小S遭出征!蔡沐妍「比基尼噴開」大反擊…頂天身材炸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