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慧如突被房東趕走!逼她「下個月搬家」本人吐原因:白紙黑字最重要
賴慧如2021年買的新房才正要交屋,卻突然被房東告知「要賣房子」要求搬家,讓她措手不及,感嘆「白紙黑字最重要」。(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賴慧如曾演出過《多情城市》、《黃金歲月》、《市井豪門》等八點檔戲劇,年紀輕輕卻總是超齡演出媽媽角色,精湛演技深受粉絲們喜愛。事業有成的她,在2021年時以1000多萬的價格,在新北市三重買了間預售屋,近期也終於要交屋,但她卻無預警被房東通知「要賣房子」要求搬家,讓她措手不及,感嘆「做什麼事情合約很重要,不管對誰再熟,白紙黑字最重要」。

更多新聞: 賴慧如《市井豪門》被車撞飛領便當!滿口鮮血躺柏油路喊:要8分熟了


賴慧如突被房東趕走!逼她「下個月搬家」本人吐原因:白紙黑字最重要
女星賴慧如憑著精湛演技深受粉絲們喜愛。(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賴慧如今(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2021年時買的房子,本來快要交屋了,也預計交屋後再好好搬家,不過這天房東卻臨時通知「要賣房子」,讓她逼不得已下個月底前就要搬家,感嘆「打亂我的計畫,我這個月真的精神好緊繃,我的東西真的有夠多,趁休息就要瘋狂打包」。

賴慧如突被房東趕走!逼她「下個月搬家」本人吐原因:白紙黑字最重要
賴慧如突然被房東告知「要賣房子」要求搬家,讓她措手不及。(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好險賴慧如的姐姐每個禮拜都會過來幫忙整理,陪她一起分類打包,過程中也丟掉一些東西,無奈表示「搬家真的好辛苦,我還要搬兩次」,並提醒粉絲「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什麼事情合約很重要,不管對誰、再熟,白紙黑字最重要」。

賴慧如突被房東趕走!逼她「下個月搬家」本人吐原因:白紙黑字最重要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表示「也太太太離譜了,要賣也不是馬上可以賣掉的」、「也太突然」、「搬家真的很累」、「搬家真的是一件辛苦的大事」、「租房子合約要看仔細才不會有太多問題唷」、「在外租屋就是這樣,隨時都要擔心房東臨時不租」。

事實上,賴慧如在2021年時,以年僅24歲的年紀在新北市三重買了間預售屋,當時她曾透露自己看房看了半年以上,看超過10間房子,笑稱主因是好朋友先買在同建案,她自己看了預售屋後,也覺得很不錯,加上有外陽台可以讓她使用可以種點花草,也可以讓小孩有一個跑跟玩的空間,最後決定購買,當時更苦笑說「接下來30年要逼自己認真存錢了」。

更多新聞: 賴慧如連軋兩部8點檔「忙到日夜顛倒」!本人親曝心聲:覺得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