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7.2地震/市場婆媽買菜「聽怪聲」!轉頭錄一棟房「倒塌」瞬間
最新/花蓮震度6+!一棟房「倒塌」瞬間全都錄。(圖/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3日)上午7時58分全台發生有感大地震,搖晃至少1分鐘。花蓮發生7.2地震,花蓮軒轅路2號一棟房屋倒塌,當時疑似還有人在屋內,附近民眾非常緊張,還有人從遠出拍攝房屋倒塌瞬間。


更多新聞: 快新聞/08:13還有餘震!花蓮規模7.2強震 最大震度6級

地震後,花蓮軒轅路上的市場,不少婆婆媽媽聚集在馬路上,突然有人開始聽到奇怪聲音,接著發現遠方的一處建築物開始位移,拍攝者大喊:「倒了倒了,房子倒了」、「歪了歪了,房子歪了」。這不是開玩笑,因為畫面中的磚紅色,目測樓高至少7層的大樓,往右邊傾斜,旁邊還有煙塵不斷竄出,看起來非常可怕。


最新/花蓮震度7.2!一棟房「倒塌」瞬間全都錄 傷亡不明



從谷歌地圖發現,原本的建築物矗立在軒轅路2號上,樓高9層,對比網友拍攝下倒塌的瞬間,也讓人擔心,因為地震發生在清晨,房子內是否還有人在睡夢中沒逃出來。

更多新聞: 地牛大翻身「晃超久」北市地震4級!台北超有感「北捷全線停駛」6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