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股東會紀念品送品牌薄毯 約35萬人可領
(圖/民視新聞網)

社群中心/劉致綸整理
長榮海運股東會紀念品出爐,繼去年送出市價約新台幣650元隨行杯掀「大排長榮」的排隊領貨潮,今年紀念品則是「Jack wolfskin 輕柔薄毯」。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未在期限內公告財報! 證交所:廷鑫、昶虹4/8起暫停交易

長榮(2603)海運去年推出「康寧陶瓷不鏽鋼真空保溫雙飲隨行杯」,市價達650元,吸引不少小股東出席領紀念品,排隊盛況被市場戲稱是繼2021年長榮貨輪卡運河事件後,另一場「大排長榮」。

今年長榮海運宣布紀念品為「Jack wolfskin 輕柔薄毯」,再度成為話題,不過長榮海運訂5月28日召開股東會,3月30日至5月28日停止過戶,按照規定最後買進日為3月27日,因此根據集保資料,只有約35萬人可領取紀念品。

長榮海運表示,股東會紀念品領取的發放標準為持股未滿1000股的股東,除股東親自出席股東會或以電子方式行使表決權者得領取外,將不予發放紀念品;長榮海運今年股東會股東以電子方式行使表決權,行使期間為4月27日至5月25日止。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憂降息不如預期!美國全面收黑 道瓊跌396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