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7.2強震/魂斷「舊蘇花公路」?疑地震釀「落石」砸中砂石車駕駛
駕駛魂斷「舊蘇花公路」?疑地震釀「落石」砸中砂石車駕駛。(圖/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7.2強震後,各地陸續出現災情,其中以花蓮最慘重,其中「舊蘇花」公路上傳出一起悲傷消息,一名砂石車駕駛行經該處時遇上地震,下一秒旁邊突然滾下落石,重重壓在砂石車頭上,巨大的撞擊力,砂石車的擋風玻璃全碎,裡頭的駕駛被砸中,全身都是血,整個人半倒,一半的身體卡在車外,生死不明。根據了解,目前舊蘇花公路無法通行,警消目前尚未抵達現場。

更多新聞: 花蓮7.2強震/今日和當年921地震誰大?網掀熱議「資料曝這數值超接近」


花蓮7.2強震/駕駛魂斷「舊蘇花公路」?疑地震釀「落石」砸中砂石車駕駛
砂石車駕駛疑遭落石擊中,生死不明。(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花蓮7.2強震/小嫻「受困高鐵上」原地停駛斷電!車廂全黑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