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闆遇強震家中全毀!心碎拍1分鐘限動曝災情 這房間最慘:準備搬家
4月3日全台有感強震,網紅蹦闆家裡災情嚴重,曝光1分鐘影片透露情況,哀號說自己準備搬家。(圖/翻攝「蹦闆」IG)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今(3日)上午7:58分,全台發生7.2有感地震,雙北、宜花、桃竹苗地區陸續傳出災情。網紅蹦闆稍早也在ig發文,貼出多張「災情」照片,家中模型、名牌包等收藏,因為強震倒塌全毀,讓他哀號「準備搬家」,而他也貼出1分多鐘影片,透露遊戲室損失最嚴重,整個玻璃模型櫃倒下破碎。

更多新聞: 花蓮7.2強震/梁云菲「住18樓」櫃子整面倒!全台中「電梯大樓」慘況曝


蹦闆遇強震家中全毀!心碎拍1分鐘限動曝災情 這房間最慘:準備搬家
蹦闆服飾間名牌包、衣櫃都被震歪,許多收藏品都被毀,損失慘重。(圖/翻攝「蹦闆」IG)

4月3日上午7:58分,東部海域發生7.2有感地震,全台各縣市皆感受到晃動,各地區災情不斷。網紅蹦闆在稍早10點初ig貼文,PO家中毀損照片,多個玻璃櫃倒塌,模型、名牌包全毀,看起來相當慘不忍睹,蹦闆也在IG心碎寫下:「經過這次大地震,我決定,我要換房子了。」透露出心中無奈。

蹦闆遇強震家中全毀!心碎拍1分鐘限動曝災情 這房間最慘:準備搬家
損失最嚴重的就是遊戲室,兩個價值10多萬的大模型,就這樣被震倒在地板。(圖/翻攝「蹦闆」IG)

貼文照片發布不久,蹦闆也錄下約1分多鐘的短片,表示毀損最嚴重的就是他家裡遊戲室,一個擺滿海賊王動漫模型的玻璃櫃,向前倒塌全碎,蹦闆看著兩個最大的模型,心碎說:「光這兩隻我當初買就10幾萬了,加上下面那些被壓碎的,應該超過20萬了。」接著鏡頭轉向酒櫃,表示破了3支酒; 10多萬的兩隻庫柏力克熊也碎掉。好在其他玻璃櫃內模型沒出事,但蹦闆也說要找人清潔,也應該是不小的開銷,心煩說:「這可以跟國家申請理賠嗎?」

更多新聞: 花蓮7.2強震/養貓防震?她曝「早上異常舉動」董仔貼影片網驚:要信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