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花蓮強震「劇烈搖晃」 監視器被晃到噴出「畫面曝光」
花蓮一住家監視器晃到噴出。(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今(3)日上午東部海域發生規模7.2地震,最大震度花蓮6強,各地目前均有災情傳出,而花蓮一住家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隨著地震越晃越烈,監視器的畫面越來越模糊,最後還直接噴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花鐵、公路中斷! 王國材責成航港局「緊急啟動海運疏運」

根據氣象署資訊,花蓮縣府南南東方07時58分25.0公里發生規模7.2強震,地震深度僅15.5公里,最大震度包含花蓮6強;宜蘭縣、苗栗縣5強;、台中市、彰化縣、新竹縣、南投縣、桃園市、新北市、台北市5弱。

該起地震花蓮首當其衝,除了位在花蓮市軒轅中山路口的大樓嚴重傾斜外,還有早餐店被壓垮,花蓮一處住家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只見一開始畫面靜止,隨著地震襲來,畫面開始越來越晃,而隨著地震變大,監視器的畫面也越來越晃,最後更直接模糊噴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今天停開中常會! 全力投入地震救災